安素 一

徐徐的微風,輕柔的吹著她肩上的長髮……
老天,如果這個不是在棚內的場景的話,那一定非常的美!
“好!素,你再往左邊偏一點,對,眼神再溫柔一些。”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鄭元暢不敢相自己的眼睛,她們兩個竟然……竟然把瞳瞳裝在盒子裏,當成禮物送給他……
他一定要掐死那個可惡的死丫頭!這個玩笑也開得太大了吧!
發現瞳瞳一動不動的呆在裏面,鄭元暢猜她大概是被悶壞了,呆在這麼一個不透風的盒子裏,不會昏倒才怪。“瞳瞳……瞳瞳……你還好嗎?瞳瞳?”
仍舊有些昏昏沉沉的瞳瞳根本就沒辦法回應他,只是軟軟的倒在他的懷裏。
鄭元暢小心翼翼地把瞳瞳放到床上,測了測她的體溫,發現她並沒發燒,他氣極在房間裏來回踱步。一個好好的人不可能就這麼無緣無故的一直昏睡,一定是有什麼原因,如果不是生病的話……下藥?!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把瞳瞳在酒店裏安頓好之後,小煞和果醬回到了宿舍。雖然只是接個人而已,但是為了找一家合適的酒店,她們也跑得累得半死。
“小煞,你那個瞳瞳姐,是你家哪門子的親戚?”
“哦,她是我哥的女朋友。”放下包包,小煞躺到床上。“前幾天收到我哥的電話,還以為她又在天上飛,沒想到他們是吵架了。”
把順路買的那些東西拿出來看,果醬有些心不在焉的翻來翻去。“原來你哥真的有女朋友哦,誒,你哥現在很紅耶,日本這邊現在都有很多歐巴桑都很迷你哥哦。那你哥為什麼不對外公開她有女朋友的事啊?”
“怎麼可能會公開咧。”坐起來,小煞看笨蛋似的看著果醬。“你自己想啊,我哥現在正紅得咧,如果他現在爆出已經有女朋友的話,他的那些Fans應該會流失掉不少吧;再來那些狗仔一定會緊跟我哥的啊,這樣一定會給瞳瞳姐造成困擾的啊,她可是空姐耶!”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没有感冒哦~
只是有点不太舒服,呵呵,这个东西可爱吧~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鄭元暢已經走了一個星期了,瞳瞳也在房間裏悶了一個星期。自從那天兩個人為了那一堆花大吵一架之後,他們誰也不肯低頭向對方示弱,結果兩個人到現在還沒有和好。
“小綜到現在都還沒有打電話來嗎?”吃著碗裏的紅豆粥,葉子好奇地看著獨自在陽臺上曬太陽的瞳瞳。
“他有打啊,不過他是打給唐禹哲,我看他們兩個人還在堵氣吧。”把碗裏的紅豆粥都吃得乾乾淨淨的,艾文還有些意猶未盡。“葉子,我還想吃。”
“呐,給你。”再給艾文盛了一碗,葉子也給自己盛了一碗。“誒,他們兩個這樣到底還要持續多久啊?”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小心地揉著瞳瞳的腳踝,鄭元暢皺緊了眉頭。“會疼嗎?這裏腫得好大。”
偏頭看了看,瞳瞳研究了半天。“你覺不覺得……這樣很像饅頭?”
“噁,不要讓我吃不下晚飯好嗎。”輕輕地給她敷好藥,鄭元暢坐到她的身邊。“我下個月會到日本去一段時間,大概會有二個星期的時候不能回臺灣了。”
“下個月?!”瞳瞳意外地坐起來回身看著他,“那就沒幾天了啊,仔細算算,也就四五天的時間,你怎麼現在才和我說啊!”
重新把她拉進懷裏,鄭元暢輕笑不已,“要去日本那邊做宣傳,這也是公司裏忽然決定的,不要生氣嘛。”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卡!OK,今天可以收工了!”
“哦耶!”
隨著導演的一句收工,全劇組的人都開心不已,這場戲卡了半天,終於搞定了。
“謝謝大家,謝謝導演,謝謝你們了哦!”鄭元暢不停地在場向大家道謝,全劇組的人可都是在他的拜託下加場加戲,不停趕工到現在的。“謝謝你們了,謝謝你們幫忙,謝謝。”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好不容易回到了家裏,瞳瞳一直緊繃的神經終於放鬆下來。周圍熟悉的感覺讓她安心不已,只是……鄭元暢已經出去很久了,他到底要什麼時候回來啊,那個偶像劇也還在拍攝中,每次看到那個女主角甜甜蜜蜜的依偎在一起,她都好嫉妒哦……
“耶?!”端著一大盤水果來到瞳瞳的房間,素驚奇地看著她,“一臉酸酸的,怎麼吃醋了啊?小綜又不在,你現在是在吃誰的醋啊?”
“哪有……”有氣無力垂下頭,瞳瞳說得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回家了,就放鬆了嘛,沒有吃醋啦。”
“切,沒有才怪!”不相信她說的話,素端著果盤窩到沙發上。“跟你相處這麼久了,哪會不知道你是不是在吃醋,騙誰啊。算了,不好意思說就不說嘍,誒,要不要吃水果?”
拿過果盤,瞳瞳抱在懷裏吃個不停。她啊,有個壞習慣,只要心裏有事,或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一直的吃個不停,不過好在她有在經常鍛煉,否則按她這樣的吃法,不胖才怪。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你微微的笑温暖我的心
让我有了冲劲动力
于是我又鼓起了勇气决定要疯狂爱上你
千千万万的爱意等不及
凉风徐徐的提醒我和你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無聊……真的很無聊……
小麗去學校了,艾文跟著大東他們去了攝影棚,素好像又接了一個新廣告。她托這條傷腿的福,可以不用去上班,可是這樣一個人呆在病房裏……真的很無聊耶!
這個可惡的鄭元暢,他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肯回來啊!
“喂!喂!喂!”才進病房的辰亦儒就看到瞳瞳正一個人準備挪下床,危危險險的樣子,看得人心驚膽戰的。“好好的幹嘛要下床啊,你是想要幹什麼,我幫你啊。”
白了他一眼,瞳瞳吃力把自己挪到輪椅上。“我現在要去廁所,你也要幫嗎!”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