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真的很無聊……
小麗去學校了,艾文跟著大東他們去了攝影棚,素好像又接了一個新廣告。她托這條傷腿的福,可以不用去上班,可是這樣一個人呆在病房裏……真的很無聊耶!
這個可惡的鄭元暢,他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肯回來啊!
“喂!喂!喂!”才進病房的辰亦儒就看到瞳瞳正一個人準備挪下床,危危險險的樣子,看得人心驚膽戰的。“好好的幹嘛要下床啊,你是想要幹什麼,我幫你啊。”
白了他一眼,瞳瞳吃力把自己挪到輪椅上。“我現在要去廁所,你也要幫嗎!”
“呃……”尷尬地抓抓後腦,辰亦儒放開扶著她的手,“不好意思哦,不然我請護士小姐來幫你好了。”
趁著瞳瞳上廁所的時間,辰亦儒把手裏新買來的花換掉花瓶裏的舊花,簡單地幫她打理了一下房間,他滿意地看著自己的成果。嗯,沒想到原來他也是蠻有做家事的天份,做得還不錯!
“咦?這些都是你做的哦。”回到房間的瞳瞳意外地看到辰亦儒把房間全都收拾了一遍,“沒想到……還不錯嘛,挺能幹的啊!”
“那是當然!也不想想看我是誰啊!”挺起胸膛,辰亦儒顯得非常得意。
好笑地搖了搖頭,瞳瞳推著輪椅靠近床。“喂,幫我一下啊,不要只會站在那裏看啦!”
“哦,護士咧?不用找她們幫忙嗎?”不知道要怎麼幫瞳瞳回到床上,辰亦儒難得露出一絲尷尬,這要他怎麼幫啊。
偏頭看了看窗外,難得有明媚的陽光。“喂,不然你推我到院子裏走走好了,今天的太陽好像還不錯。”
很舒服的陽光,照在身上暖暖的。以前總是忙忙碌碌的工作著,從來都沒有停下來,仔細地好好享受過一天自由自在的生活,看來住院也不是全然的不好嘛。
“你……似乎很享受?”
回頭看了眼疑惑的辰亦儒,瞳瞳開心地笑了。“你不覺得嗎?以前我總是忙著工作,很少有時間可以像這樣舒服的過著每一天,你們四個應該也已經很久沒有這樣過了吧。”
抬頭看了眼睛朗的天空,辰亦儒不自覺地揚起了嘴角。“是啊,這種放鬆的感覺,已經很久都沒有了。”

最近的幾天,辰亦儒只要有空,都會到醫院裏去和小麗一起照顧瞳瞳,艾文則莫名其妙地成為了吳尊的助理。不過反正她都已經辭掉了之前的工作,現在這份工作,雖然有點辛苦,但至少他們四個人不會讓艾文太辛苦,所以大家也沒有反對。
“可是他們始終還是藝人啊,哪有做藝人的助理會不辛苦的。”小麗有些不滿地說道,明明大家都是認識的朋友啊,為什麼她就沒有辦法有這麼好的命啊,可以在明星的身邊做事。
“他們已經很照顧我了,分給我的工作都是最輕鬆的,而且我現在不是也有時間來這裏照顧瞳瞳嗎。”沖著小麗甜甜一笑,艾文是真的很滿意她現在的工作。
“喂。”辰亦儒斜靠在門框上,好笑地看著房間裏的三位女生。“好歹你們也是在討論飛輪海的事情吧,能不能不要在我這個四分之一的當事人面前說啊。”
“誒?你來了?”主動把自己的位置讓給辰亦儒,小麗坐到艾文的身邊。“你最近好像常常來耶,怎麼飛輪海裏好像就你最閑啊?”
在瞳瞳身邊坐下,順手倒了杯水給她。“你的意思是我不夠紅嗎?小姐,先不說葉子有交待我要來照顧瞳瞳的事情,好歹大家都是朋友一場,哪有朋友住院,都不來看看的啊。”
“是嗎?”小麗非常懷疑,“你其他三個好兄弟也沒看到他們常來啊,像那個大東只來了一次,亞綸是因為病了來不了,吳尊我也只看過二次而已。”
拍拍小麗的手,艾文笑倒在她身上。“哎喲,看你說的這些話,不知情的人,還以為辰亦的儒的女朋友是瞳瞳咧。你也不想想,依著葉子的那個脾氣,如果他沒有來醫院照顧瞳瞳的話,等葉子回來,只怕會輪到他想住到醫院裏不出現了吧。”
乾笑了幾聲,辰亦儒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倒是瞳瞳眨了眨眼睛,有些不太明白辰亦儒到底在尷尬些什麼。“你別放在心上啦,小麗向來說話都是這樣少根筋的,如果她有說錯什麼的話,你當耳旁風聽好了。”
“誒!好歹我也是你妹吧,幹嘛把我說成這樣啊!”小麗怨念不已地看著瞳瞳。“艾文,我們走了啦,明天我們還要工作耶,他不是明天只有下午的通告嗎,讓他留在這裏好了。”
“對哦,明天一大早吳尊還有通告,經紀人特意交待我要早起去叫他起床,那我們先走了哦。”急匆匆地拉起小麗離開,艾文差點都忘記了明天的事情。

聽阿儒說,艾文已經辭掉了辦公樓裏的那份工作,現在她是吳尊的助理。搖搖頭,葉子慢慢的收拾著行李,真不知道她們是怎麼想的,以前艾文在辦公樓裏的工作時候,她就覺得那不是一份好工作,沒想到現在她竟然跑去做吳尊的助理,那樣的工作性質應該是更辛苦的吧,素怎麼會同意啊……
“葉子,今天我們要去接瞳瞳出院,你準備好了沒?”穿好衣服的素走到葉子的房間問道。
看了眼花枝朝展的素,葉子奇怪地看著她。“誒,為什麼艾文會去做助理?藝人的工作都是沒有時間限制的,這樣的工作對她的身體來說應該是不好的吧,怎麼你都沒有反對啊?”
“唉呀,沒關係啦。”對著鏡子整理妝容,素說得輕鬆地很,“我問過了啊,艾文的工作量並不會很多,畢竟我們大家都認識那麼久了,他也不會讓艾文去做一些需要體力的工作啊,而且這份工作是吳尊親自開口讓她去做的,我有去看過,艾文的工作其實還真的蠻輕鬆的,我還從來都沒有見過有哪個藝人的助理像她做得這麼輕鬆又開心的。”
“啊?!”輕鬆又開心?這是什麼形容詞?哪有做助理是這樣的。“你在開玩笑嗎?”
“你在說什麼啦,什麼開玩笑啊!是真的啦,我也擔心說她的身體會不會沒辦法擔任那份工作,所以我才會親自跑去偷看啊,安啦!吳尊對她真的很好,不用擔心的。”
始終有些搞不清楚狀況的葉子跟著素來到醫院,意外的,她竟然在病房裏看到艾文。
“你怎麼會在這邊?”
“我……不應該在這邊嗎?”艾文一臉迷糊地看著大家,不明白葉子在說什麼。
“飛輪海今天不是有活動的嗎,你怎麼沒有跟著一起去?”
“哦,你是說這個啊。”笑著把手裏的蘋果削完,艾文把它遞給素。“因為今天是瞳瞳出院的日子啊,所以吳尊說放我一天假,讓我來這邊幫忙。”
葉子拉著艾文左看右看,全身上下都仔仔細細地檢查了一遍。“怎麼可能?!艾文你臉色變好了誒,還胖了一點,連黑眼圈都沒有,我的天呐!你平時真的有在工作嗎?怎麼和我見過的那些助理都不太一樣啊?”
“有嗎?”摸了摸臉,艾文緊張地拿著鏡子照,“我胖了哦,真是的!都是那個大胃王害的啦,平時有事沒事就愛帶一大堆吃的東西去開工,結果害我也不停地在那邊吃!”
“呃……艾文啊,你是在那邊工作還是專門在那邊吃的啊?”
臉紅地低頭,艾文有些尷尬,好像她從開始工作到現在……還真的是吃東西的時間比工作的時間多耶……
“好了啦,手續都已經辦好了,我們走吧。”拿著醫院開出來的單據,素站在病房門口催促著大家。
“哈嘍,你們好啊!”辰亦儒猛地從素的身後冒出來,嚇了大家一跳。
拍著受驚的胸口,素白了他一眼。“你在幹嘛!多大的人了,你這樣很幼稚耶!”
見到葉子的辰亦儒不理會素的話,直奔葉子把她抱了個滿懷。“你終於回來了,好想你……”
被辰亦儒牢牢地抱在懷裏,葉子臉紅地看著房間裏的大家。“你……你不要這樣啦,大家都在看啊。”
“有什麼關係,反正她們又不是第一次看到了。”固執地抱緊懷裏的葉子,辰亦儒笑得好開心。“愛看就看好了,反正我只是想抱抱你而已,又沒有做什麼……唔……”
“你在亂說什麼啦!”捂住他胡亂說話的嘴,葉子的臉更紅了。“對了,你們不是今天有活動的嗎?你怎麼會在這邊?還是活動已經辦完了?”
“嗯,那只是一個小型的見面會,完成之後,我就直接趕過來了,昨天你不是說今天會來接瞳瞳出院的嗎。”
“你們兩個到底是肉麻完了沒啊!”收拾好瞳瞳的東西,素有些受不了他們太過的甜密行為。“我們是接瞳瞳出院的,不是來看你們免費肉麻的。艾文,你和我把瞳瞳的東西搬下去;葉子,剛剛醫生說藥費那邊還有點手續要辦,你去把它辦完好了,我和艾文會在停車場等你們;反正有個大男人在,那麼把瞳瞳移到輪椅上的重量級工作,就麻煩你嘍。”
撇撇嘴,有些依依不捨地和葉子分開,辰亦儒推了輛輪椅進來。“走吧,我來幫你。”
在醫院裏養了幾天,因為吃得太好,所以瞳瞳也免不了會有些體重上升。“這樣……我有變重耶,你確定你能抱得動嗎?”
“我可是男人耶!”故意把手臂上的肌肉擠給瞳瞳看,“看到沒有,這些肌肉可不是假的,我當然抱得動啊。”
笑著把手伸開,方便他把自己抱起來,看到他用力地把自己從床上抱起來,瞳瞳心裏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動。他的側臉……還真耐看……
“啊……啊!小心!”
…………
現在……現在是什麼狀況?
兩人都愣住了,沒想到會發生這麼烏龍的事情。
原本抱著瞳瞳準備把她放到輪椅上的,結果辰亦儒不知道絆到了什麼東西,兩個人一下子全都摔到了一旁的沙發上,而且……好死不死的,辰亦儒直直的撞到了瞳瞳的嘴巴上。
“對……對不起!”回過神的辰亦儒連忙爬起來道歉,“我……我不是故意的,是……是這個……”
“沒關係啦,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紅著臉瞳瞳不敢看他,老天,剛剛撞到她的牙齒了,好痛哦。
“我已經辦好了,你們……”辦好所有手續回來的葉子,一進門就看到瞳瞳和辰亦儒兩個人在房間裏不說話,氣氛好像有點怪怪的,“阿儒,不是說讓你幫忙把瞳瞳扶到輪椅上的嗎,怎麼又跑到沙發上去了?”
“啊?沒有啊,就……我想說等你來嘛。”看到葉子之後,瞳瞳更是覺得尷尬。
“啊?!哦。”把手上的東西交給辰亦儒,葉子扶起瞳瞳幫他坐到輪椅上。“好了,我們走吧。”
來到停車場,臉紅的辰亦儒小心翼翼把瞳瞳抱到車上,他的腦袋裏全部都是剛剛發生在病房裏的事情……
“那個……我就不送了,我還要回去訓練,那我就……我先走好了。”
“等一下!”連忙叫住欲離開的辰亦儒,葉子放下手裏的東西,把艾文拉到他的身邊,“你把她也帶過去吧。艾文,雖然說吳尊放了你一天的假,但是你的工作始終是藝人的助理,沒道理你老闆在工作的時候,你卻在休息。在藝人身邊工作,一定會人有眼紅,或是在你背後做些小動作,讓你的工作不順,雖然我們和他們幾個是朋友的關係,但是也不能因為你的關係給他們帶來任何的麻煩。”
艾文明白地點點頭,“我知道,平時他們四個都已經是非常的照顧我了,我有分寸的,安啦。”
“是啊,你放心好了,雖然有我們的照顧的,不過小文在現場的時候,還真是幫了我們不少的忙。特別是那個挑嘴的吳尊,其他助理的買來的便當都沒辦法合他的味口,只有小文挑的便當才合得了他的口味,如果讓他餓肚子的話,這種慘絕人寰的後果,我們可沒辦法想像。”
“哪有這麼誇張啦。”害羞的艾文低著頭,一直不停地原地轉圈圈。
“你在幹嘛?”葉子奇怪地看著原地轉圈的艾文,不知道她在做什麼。
“啊?!”同樣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的艾文,愣在原地。
“阿儒都已經上車了,你還在這裏幹嘛啊!上車啊!”真是受不了她。
“啊,對哦。”趕忙跑到車子旁邊,打開車門坐上去。“葉子,那我就跟著他去了哦,瞳瞳那邊就麻煩你們了哦。”
“知道了啦,你們走吧。阿儒,開車。”
看到他們的車子離開,葉子才吐出一口氣。真是敗給她了,這樣迷糊的性子,去做助理真的沒有問題嗎?別再出什麼亂子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