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微微的笑温暖我的心
让我有了冲劲动力
于是我又鼓起了勇气决定要疯狂爱上你
千千万万的爱意等不及
凉风徐徐的提醒我和你

只欠一句我爱你没胆亲口告诉你
想要照顾你好好疼你
只差一句你答应点头说你也愿意
和我在一起手牵着你紧紧抱着你

盛夏的回忆再偷偷想起
你就是剩下的唯一
我站在这里用最真的心
想对你说请相信我们之间的距离

手牵着你紧紧抱着你


这是唐禹哲专辑里的一首歌,他说这首歌的词作者是谢和弦。
那个可爱的少年,呵呵~~不能怪我这样去形容他啊~
虽然他的确是很MAN啦,不过偶而他还是会有一些可爱的小动作出现啊,就像唐禹哲一样~
刚听到这张专辑的时候,其实是比较那首《分开以后》
因为那个MV的关系,所以心里第一时间就接受了那首歌(虽然因为MV内容的关系,伤心了好久~)
这首歌……终于肯把心里的那份感情说出口,那种感觉一定很好~
那样的幸福,是无法形容的~~
好像,站在樱花树下,不小心地听到树后那一对脸红不已的情侣的对话
小小的甜蜜,淡淡的幸福~~
一切的一切,都充满了胸膛,好似要满出来似的~
脸上不由自主地,扬起来了轻轻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