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OK,今天可以收工了!”
“哦耶!”
隨著導演的一句收工,全劇組的人都開心不已,這場戲卡了半天,終於搞定了。
“謝謝大家,謝謝導演,謝謝你們了哦!”鄭元暢不停地在場向大家道謝,全劇組的人可都是在他的拜託下加場加戲,不停趕工到現在的。“謝謝你們了,謝謝你們幫忙,謝謝。”
揉揉有些酸痛的脖子,唐禹哲癱在椅子上。“小綜啊,現在離早上還有五個小時,你趕緊睡一睡吧,等一下你不是還要趕到瞳瞳那裏的嗎。”
“嗯,我知道。”同樣也是一臉疲憊的鄭元暢靠在唐禹哲的肩膀。“我知道啊……別動哦,讓我眯一下就好……”
半天都沒有聽到他的聲音,唐禹哲奇怪地低頭看了看,才發現原來他已經睡著了,無奈地搖搖頭,扯過一旁的薄被蓋在他的身上。幫小綜一起趕了這麼多場的戲出來,照劇本來看,托小綜的福,他也多了三天的假期,這突然多出來的三天該怎麼過咧?沒有通告也不用拍戲……啊!不然找大東出來好了!

陽光穿過指尖的溫度,是暖暖的,和幸福的感覺很像,看陽光在指尖跳舞……
“姐,你在幹什麼?”拿著外套來到陽臺上,小麗給瞳瞳披上衣服,“姐,幹嘛不穿外套啊,小心著涼。”
把衣服緊了緊,瞳瞳對小麗笑了笑。“謝謝你哦,難得今天的天氣不錯嘛。小麗,你今天沒有課嗎?”
“沒有啊,今天我休假,不過晚上我要去補習班教課。”想了想,小麗蹲到她的面前,“姐,你想吃什麼?”
奇怪的看了眼小麗,瞳瞳一臉的驚奇。“你會做?你不是向來都只會煮泡面加蛋的嗎?”
“姐!幹嘛這樣說啊,知道你現在不能吃那些東西,葉子有做好放在冰箱裏啦!”幽怨地看了瞳瞳一眼,小麗從冰箱裏取出了葉子做好的那些菜,“呐,我去熱一熱,等下再叫你。”
她這個妹妹啊,什麼都好,就是不會做家事,平時在家裏,老爸老媽也是寵著她,什麼都不讓她做,真不知道以後她嫁人的話,要怎麼辦,婆家的人會怎麼想啊……
“叮咚,叮咚。”
“妹,妹!”不方便去開門,瞳瞳只有大聲叫小麗。“有人來了,開一下門。”
關上微波爐的門,小麗慌慌張張地跑去開門。“誰啊,大白天的……你……你……”
“怎麼了嗎?是誰來了?”
還不太習慣用輪椅,瞳瞳慢慢地把輪椅轉了個方向,還沒等她開口說話,一團黑影就沖了過來,牢牢地抱緊了她。“呃……咳,咳……你……”好熟悉的味道,是綜。“綜?!你不是在關島的嗎?”
“想你了啊。”輕輕地撥開瞳瞳額前的碎發,鄭元暢心疼地吻了吻她的額頭。“對不起,你受傷了我都沒辦法陪在你的身邊,腳還好嗎?”
他不說還好,一說到這個,瞳瞳心裏一直隱忍著的不滿全都化成了淚水。“我都受傷住院這麼久了,你在外地工作也就算了,可是你回來了就跑到劇組去和那個女主角親親我我的,卻連電話也不給我一個,你……你……你好過份……”
“對不起,對不起。”抱緊懷裏的瞳瞳,鄭元暢輕聲哄著,“對不起,我知道是我不對,不要哭了好不好,知道你受傷的消息,我也很緊張,想要立刻到你的身邊,可是我在大陸沒辦法回來。對不起,當時你一定嚇壞了吧。”
“嗯,當時摔下來的時候,腦袋一片空白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落地之後聽到周圍人驚慌和叫聲,我才開始心慌。”低著頭擦掉眼角的淚水,“去醫院的路上我還以為我以後都沒辦法走路了,那個時候我好想你……綜?!你……你怎麼這麼深的黑眼圈?”
“你看到了啊。”靠在瞳瞳的肩上,鄭元暢閉起眼睛。“我連著趕了三天的戲份,總算是空出了二天的時間,我一直工作到今天早上三點才收工,在劇組那邊睡了五個小時之後就趕過來了。”
“你又趕工?!”不敢相信他竟然又做這種事情,瞳瞳吃驚不已,“真辛苦。你這樣沒辦法開車的吧,那是誰送你來的?”
“我搭禹哲的車子來的,他也要回這邊,所以就搭了他的順風車。”起身一把抱起瞳瞳,“我現在好困,只想好好的睡一覺,你陪我好不好?”
“啊?!”瞳瞳傻眼了,現在小麗正在準備午飯,他竟然說要她陪他?真……真不要臉!“你在幹什麼啦,小麗在家耶,你這樣……也不害臊!”
“有什麼關係。”抱著瞳瞳,鄭元暢來到廚房,“小麗,午飯我們不吃了,我帶瞳瞳去房間裏補眠……嗚……”
一臉通紅的瞳瞳死命捂住他的嘴,不讓他再說任何一句話。“你!你!你怎麼可以在小麗面前說這種曖昧不明的話啊,你真是……真是……”
“姐。”小麗一臉無奈地看著她,人家鄭元暢都說是補眠了,她還會想到哪里去啊,再說他一看就知道精神委靡,就算是想做什麼也沒那個體力吧。“想太多的人是你吧,姐夫只是想休息一下,你這麼緊張幹嘛。”
“…………”她真想找個洞鑽進去不出來算了……丟死人了啦!

耳邊傳來鄭元暢均勻的呼吸聲,瞳瞳有種安心的幸福。能這樣靜靜的躺在他的身邊,看著他貪睡的模樣,數著他修長的手指……
應該會有很多人嫉妒她吧,呵呵,不好意思啊,現在這個天下萬人迷的大帥哥,可是迷她迷得要死,愛她愛到心坎裏哦。
心裏偷偷樂的瞳瞳並沒有發現原本應該閉著眼睛熟睡的人,早就睜著眼睛看著她不停竊笑的模樣。
“什麼事情這麼開心啊?”
“哈哈,沒什麼啊,就是想到這麼棒的一個男人是屬於我一個人的,所以心情很爽啊。”真的好開心哦。
看她笑得那麼甜密的模樣,害鄭元暢忍不住想要逗逗她。“男朋友這麼棒,不怕他被人搶走嗎?”
“怎麼可能,他現在可是……”嗯?不對啊,怎麼自己心裏OS獨白的聲音這麼耳熟?“綜?!你……你不是睡著了嗎!”
“沒錯啊,我的確是有在睡啊,可是你一直在那邊笑得整張床都在抖,我怎麼可能睡得著。知道嗎,你吵得我根本沒辦法睡。”鄭元暢好笑地看著一臉通紅的瞳瞳,她這樣還真可愛。“不過……看到你對我這麼滿意又笑得這麼可愛的份上,這次就算了。”
什麼話也說不出口,瞳瞳羞紅了一張臉,狠不得鑽進被子裏再也不出來都沒關係。真是的,一天之內就出了兩次糗,天呐,她不要見人了啦!
輕扯被角,鄭元暢把她從被團中拉到懷裏。“好了,別再害羞了!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出了這個房間,其他人都不知道啊。好了啦,乖啦!來,再陪我睡一下,這回不要再東想西想的了,我是真的很困。”


捏緊手裏的手機,艾文歎出第一百零五次的無奈,明明知道自己不該答應來這裏的,可她卻怎麼也沒辦法說出拒絕的話,好沒用哦。“唉,來都來了,不進去也不可能啊。”
深吸口氣,艾文推開店家的門。
“歡迎光臨!請問幾位?”
“啊,謝謝你,我找人。”站在門口看了看,艾文皺著眉走到大廳中間的一張桌子旁。“我來了。”
原本還在發愣的吳輝回過神,連忙拉開對座的椅子。“不好意思,剛剛走神了,沒看到你進來。怎麼樣,今天找你出來,會不會打擾到你工作?”
搖搖頭,艾文向侍者要了杯白水。“找我有什麼事嗎?”
撮著手,吳輝有些尷尬地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前些天……我遇到安琪了……”
“所以呢?”總是不特意叫她出來,和她說這個的吧。
“我……我是想問……當年……就是我和你分開的前一天,你曾經說有事情要告訴我,我想知道,是什麼事情?”
愕然地看著對面的吳輝,艾文沒想到他會忽然提到這件事情,她還以為……他根本就不記得了……“現在想知道這個?你不覺得晚了嗎?”
“可是……”欲言又止,明明是很想問清楚,可吳輝卻不敢開口問。“前些天遇到安琪的時候,和她聊到了以前的事情。你知道她的脾氣是又急又躁的,所以她……和她之間的談話雖然不能用相談甚歡來形容,但是……”
他到底想說什麼?他和安琪之間的談話愉不愉快和她又有什麼關係?還是……難不成安琪她告訴吳輝了?!
“小文!”吳輝忽然越過桌子緊抓住她的手,“我……當年你要告訴我的事情,是不是你懷孕了?”
沉默,艾文抽回自己的手,什麼也沒有說,她只是沉默的坐著。在吳輝以為她應該會是淚流滿面的時候,她卻只是沉默,只是放在膝上絞在一起顫抖的雙手,透露出她此刻不平靜的心。
“對不起,我沒到當年安琪會對你做出這種事情,她竟然會對你……”
“別再說了!”一臉慘白地打斷吳輝總是說著抱歉的話,她現在不想再去回想那一切……“這件事情已經過去那麼久了,我不想再提起……”
“可是……”吳輝有些著急了,在他的記憶中,她不該是這樣的反應才對的。“可是那畢竟是我們的孩子,為什麼你……”
“你是要責怪我嗎!”厲眼瞪著面前的吳輝,艾文咬牙切齒地開口,“還是你覺得如果在當時我把有告訴你孩子的事情告訴了你,接下來安琪就不會對我做出那樣的事情?你也太高估你自己了吧!”
愣了愣,面對艾文的責問,吳輝尷尬地低下頭。歸根究底,如果當初不是他想著要借安琪的力量,又怎麼會有以後的事情。“對不起,我……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的錯,如果不是我去招惹安琪,她也不會……不會去埋伏你,如果不是這樣的話,我們孩子……”
“夠了!”她從來沒有……像今天一樣的想要痛扁一個人!“我和你之間,早就已經沒有‘我們’了,在你決定和安琪在一起之後,我們之間就結束了,就算沒有安琪埋伏我,害我流產,我也會去把這個孩子拿掉,因為我不會傻到去為一個不愛我的男人付出一切!沒錯,當我被素她們送進醫院之後,我的確是恨不得殺了你們,可是那也只能是想想而已,就算當時你們沒有出國,可我躺在病床上,什麼也沒辦法做。住在醫院裏的半年多,素她們一直細心地照顧著我,我也想了很多,我知道恨你是沒有用的,不管你愛不愛安琪,緣盡了就是緣盡了。”
吳輝無話可說,當他從安琪那裏知道這件事情的時候,他仿佛可以想像得到,艾文一身是血的躺在地上的模樣。那是他第一次對安琪大吼,和安琪在一起的那段時間,他總是任由安琪的跋扈,可是他沒有想到安琪會惡毒到這個地步,明知道艾文已經懷孕了,竟然還帶人去毒打艾文。
現在他好後悔……
“我還有事,如果你沒有其他的事情的話,我就先走了。”
“等一下!”叫住艾文離開的身影,吳輝掏出一張名片。“我知道以前對你造成的傷害是無法補償的,這裏是我的名片,如果以後有什麼可以幫上忙的話,我願意傾力而為。”
定定地看著那張名片許久,她最終還是收下了。收下了名片又能怎麼樣,也許,這是她和他最後一次碰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