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元暢不敢相自己的眼睛,她們兩個竟然……竟然把瞳瞳裝在盒子裏,當成禮物送給他……
他一定要掐死那個可惡的死丫頭!這個玩笑也開得太大了吧!
發現瞳瞳一動不動的呆在裏面,鄭元暢猜她大概是被悶壞了,呆在這麼一個不透風的盒子裏,不會昏倒才怪。“瞳瞳……瞳瞳……你還好嗎?瞳瞳?”
仍舊有些昏昏沉沉的瞳瞳根本就沒辦法回應他,只是軟軟的倒在他的懷裏。
鄭元暢小心翼翼地把瞳瞳放到床上,測了測她的體溫,發現她並沒發燒,他氣極在房間裏來回踱步。一個好好的人不可能就這麼無緣無故的一直昏睡,一定是有什麼原因,如果不是生病的話……下藥?!
鄭元暢極力否認自己剛才浮現的念頭,不可能的,小煞再怎麼愛玩,愛捉弄人也不可能會做出這種事情……應該不會吧……
連忙掏出手機撥了小煞的號碼出去,天知道他發抖的手是因為生氣還是著急!
“喂,煞煞!”聽到電話接通的聲音,他迫不急待地開口。“嘿,瞳瞳現在很不對勁,你們到底對她做了什麼!”
把電話拿離耳朵一米遠,似乎都還能聽到他心急的大吼聲。“老哥,幹嘛那麼激動啊,我們可沒有做什麼哦,是你說不知道該怎麼向瞳瞳姐道歉的,我和果醬也只是想幫你一下的嘛。”
“你們到底做了什麼!”氣死人了,什麼叫幫他一下!哪有這種幫法的!“到底是怎麼回事,你給我說清楚!”
“也沒什麼啦,我只是喂她吃了一顆安眠藥而已,就一顆哦!”老哥好像真的發火了,好可怕……
“安……安眠藥?!你喂她吃安眠藥!你給她吃了這個東西竟然還把她放在盒子裏,你瘋了嗎!”
“不是啊,我只是……”
“只是什麼!你還敢說!”鄭元暢氣得大吼,他可不記得小煞在家的時候,會做出這種事情來!“看來你在日本是學壞了,果醬和你在一起遲早也會被你帶壞的!”
“誒,好歹我也是你妹耶,幹嘛講這樣啊!”
“我管你啊!”氣極的鄭元暢差點要脫口說出三字經,“你最好希望瞳瞳沒什麼事,不然的話你就死定了!還有,如果你再這麼不老實的話,我一定和老媽說!”
狠狠地掛上電話,鄭元暢氣得猛捶沙發洩忿。看到瞳瞳睡得似乎不太安穩,他連忙倒來一杯溫水遞到她的唇邊。“瞳瞳,聽得到我的嗎?來喝點水,把嘴張開,來……”
“嗯……”
輕啜了一些水之後,瞳瞳撇開頭,往他的懷裏靠了靠。沒辦法一隻手顧到瞳瞳,他只有把水杯放到床頭櫃,脫掉外套,上床把她抱在懷裏,她以前每次做惡夢的時候,也只有在他懷裏才睡得安穩。
“嗯……綜……”瞳瞳閉著眼睛動了動。
聽到她輕喃的聲音,鄭元暢低下頭貼近她。“你說什麼?有什麼想要的嗎?”
“綜……不要……怪小煞……我只是想……想說……對不起……”
沒想到她說的會是這個,鄭元暢意外地笑了笑。“嗯,然後呢?”
“我……”抓緊他的衣服,瞳瞳努力想睜開眼睛卻怎麼也辦法。“我們……不要吵架……”
原本還想著要用什麼樣的方法來和她道歉,沒想到她竟然會跑來這裏和他說對不起。“好,不吵架,還有嗎?”
知道他正輕輕地擁著她;知道他正溫柔地撥開她額頭的亂髮;知道他一定笑笑地看著她。可是她就是沒有辦法睜開眼睛,想看他想到都快要發瘋了。“我……想要……”
“想要什麼?”看她一臉著急著想要睜開眼睛的模樣,鄭元暢看得有趣。
深深地埋首在他懷裏,反正怎麼都沒辦法睜開眼睛,她還是放棄好了。“陪……陪我……不要離開……”
笑著在她唇上印下一吻,擦掉她額上密密的汗珠,鄭元暢的心裏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感到幸福。“那你要睡到什麼時候呢?明天一大早我要工作,那個時候,你可以清醒的陪在我的身邊嗎?”
揪緊他握著自己的手,她任性地搖了搖頭。“不管……陪我……”
“好,我陪你!”笑著把她擁得更緊一些,“我會陪著你一輩子,永遠都不離開。”


掛掉葉子打來的電話,素一臉的嫉妒。
“怎麼了?葉子打來有什麼事嗎?”和小麗坐一邊吃水果,艾文好奇地問道。嗯,外面太陽好大哦。
“她說瞳瞳和小綜合好了,他們兩個還真幸福!”真是讓人嫉妒,切!
放下手裏的搖控器,小麗拍掉手上的薯片屑一臉玩味地看著素。“嘿嘿,看你的樣子就知道,你嫉妒了哦!”
白了她一眼,素拿過她手裏的薯片袋。“還給我啦!沒錯,我就是嫉妒,那又怎樣,不可以嗎!”
“不是不可以啦,只是……”盯著素左看右看,小麗無奈地搖搖頭,“奇怪,怎麼說你也是一模特,要身材有身材,要臉蛋有臉蛋,你比瞳瞳的條件還要好啊,可是為什麼你到現在還是單身啊?反而是瞳瞳的追求者那麼多,是不是你的要求標準太高了?”
“我哪有,只是想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哪知道會這麼難啊。”賭氣似的抓一大把薯片放進嘴裏,結果把自己嗆得半死。
“你慢一點啦!”連忙把水遞素,艾文拿掉她怀裏的薯片包。“你在幹嘛,賭氣嗎!”
“咳……咳……”好不容易才把薯片都咽下去,素拼命拍著自己的胸口,“我哪有在賭氣,只有洩氣。我根本就是喜歡上了一根木頭,什麼都不明白。”
木……木頭……
聽到素這樣說,艾文竊笑不已,素說的木頭還不就是阮經天。再怎麼看,他也不像是一個什麼都不明白的木頭,如果他不是對素沒有意思的話,那就是他害羞,素也太沒有耐性的吧。
坐到素的身邊,艾文好笑地看著她,“你急什麼,談戀愛的時候,有哪一對是順利得不得了的,瞳瞳和葉子不也是和小綜還有辰亦儒他們繞了半天的圏子,才能確定彼此的心意。這樣才是愛情啊,沒有經過彼此擔心,互猜心意的感情,怎麼可能會讓兩個珍惜。你笨哦!”
仔細想想,艾文的話也有道理,如果沒有經過一些事情的話,的確是沒有辦法證明自己在對方裏的份量和位置。可是……她等了很久了誒,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啊?
“鈴……鈴……”
看了眼手機,艾文無奈了歎了口氣。“喂,有話快說,長途電話費很貴的。”
“小文,我回臺灣了啦。”
“啊?!你回來了?什麼時候?”奇怪了,新聞裏都沒有報啊。
“昨天晚上回來的,辰亦儒在我這邊,他聯繫不上葉子,所以讓我來問問。”
“葉子哦,她跟禹哲去日本了,大概再幾天就回來了。你跟他說不用擔心,瞳瞳也在日本。”
“哦,我知道了,那我掛電話了哦。”
“誒,等一下!”
“啊?什麼事?”
“那個……歡迎回來!”
掛上電話,艾文忍不住笑出聲,剛剛在電話裏,聽他的聲音好像還蠻呆的。
素和小麗都奇怪地看著笑個不停的艾文,接個電話而已,怎麼會笑成這樣。“你笑什麼,怎麼一個人笑成這樣?”
“沒有啊,就吳尊和胡宇威回臺灣了,不過我看他們兩個在大陸大概被修理得很慘吧。”她還是忍不住想笑,“還記得新聞裏是怎麼說的嗎?他們兩個大概有很久都沒有這樣好好的鍛煉了吧,這回啊,看這個大胃王還怎麼說自己是王牌健身教練!”
“你好像很喜歡看到吳尊被修理哦。”笨蛋女人,如果讓吳尊聽到的話,大概會鬱悶很久吧。
從廚房倒了三杯奶茶出來,艾文聳聳肩。“我哪有,只是不喜歡看他那付臭屁的模樣而已,哪有像你說的那樣。”
“切!”
“切什麼切啊!”艾文皺了皺鼻子,“幹嘛切我,本來就是嘛,我又沒有說錯。他每次說到健身的時候,眼睛都在發亮,而且還很興奮咧!”
吹吹杯子裏的奶茶,小麗歎了口氣。“我看你們兩個啊,都是半斤對八兩,都一樣不明白男生在想什麼。”
“嗯!說得好像你很懂似的!”艾文和素異口同聲地說道。
放下手裏的杯子,小麗一付理所當然的模樣。“不然咧,五個人裏面可就只有你們兩個沒有男朋友了哦,我當然比你們瞭解!”
也……也對,現在就連小麗都找到男朋友了,她和素卻還是一個人……不對,素已經找到她喜歡的人了。看來,她才是那個最挫的人,唉……
不過話說回來,小麗戀愛都談了有一段時間了,可是都沒有看過她把男朋友帶回來過耶。“小麗,你什麼時候把男朋友帶回家來啊,我們還真的很好奇耶。”
“幹……幹嘛要帶回來,他又不是我老公,只是談個朋友而已,幹嘛要弄得大家都知道。”小麗難得臉紅的縮在一邊說不出話來。
和艾文互看一眼,素突然擺出一臉嚴肅表情看著小麗。“我說小麗啊,你沒有和那個男生提起我們家特殊家人的情況吧?還是你已經和他說了?”
“我沒有啦!”白了她們兩個一眼,小麗著急地為自己澄清。“我怎麼可能會那麼笨啊,更何況老姐在我來臺北之前就提醒過我,你們另一半的事情對外是要閉口不談的。我怎麼可能會隨隨便便就會告訴他們,我又不是笨蛋。”
“你的確不是笨蛋,可是你有時候都是先說再想,誰知道你在談戀愛的時候,有沒有一時昏頭說錯話。”有艾文這個前車之鑒在,好歹都要小心一點。“當然沒有是最好的啦,畢竟像小文這樣的,一家出一個就已經夠了。”
非常不爽聽到素這樣說,雖然這是實話……
“誒,好歹你這也算是說人是非吧,按規矩,這個應該是背著我說才對,幹嘛要當我的面這樣說我啊。”
“給你提個醒!”點點她的額頭,素無奈地搖了搖頭。“你啊,上次差點捅個大婁子出來,還敢在這裏和我大小聲,你和小麗一樣,不管是你以前的朋友也好,同學也好,新交的男朋友也好,都不能隨隨便便地和他們說這些事情!”
“知道了啦!”兩人異口同聲地回答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