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回來了!!!
過年回老家一趟,才發現,原來我在家族裏的輩份已經快要變成奶奶級的了……
汗啊,狂汗啊!!!
我才剛二十多一點而已啊,在我還只有十歲的時候,知道我已經是姑姑級的了,我就無語了很多年
結果二十年沒回老家,才想起來這個輩份……
大侄子和族裏的哥哥們都一直問我什麼時候結婚,什麼時候帶男朋友或是老公回去
我也只有無語的微笑……除了這些,我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
呃……結婚耶!!搞錯沒啊,我知道農村裏結婚的都早,我最小的哥哥才二十七八歲吧,已經有兩個小孩了,最大的那個已經有九歲了……
可是我還不想這麼早就做媽啊……
大侄子今年已經二十四歲了,雖然他還在讀研究生,不過他的父親倒是有些想讓他早些結婚,說是只要不影響學業,結婚沒問題。
也不知道他是在找我做藉口還是他真的是這麼想的,他認為我這個做姑姑的還沒有結婚,他反而結在前面,好像不太好……
我還能說什麼呢,就差沒鑽桌子底下去了,我這個年紀好像還沒有到那種讓人愁得嫁不出去吧,個個都催著我要在今年把自己嫁掉!
是人都會想結婚啊!可是也得要找到中意的人吧,一生的選擇,我只希望一次搞定!嫁一個自己喜歡而又滿意的男人,可以和他一起白頭到老,真真正正的把結婚誓言進行到底。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