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艾文拖拖拉拉不斷出狀況的情況下,她們還能及時的趕到機場,還真的是讓素吃驚不小。
“看吧,我們都已經到了,她的班機不是還沒有到,你還一直在那裏催。”不停地向素抱怨著,艾文仔細查看告示板上班機資訊。
“好了,不要吵了啦,仔細看啦!時間到了她還沒有出現,我看她的班機八成是晚點了。”
告示板上不停地翻新著資訊,可是看來看去就是沒有Pinkie坐的那架航班,艾文有些擔心。“會不會晚太久了?”
打開手機沒有看到有新資訊,素關上手機。“放心啦,如果有什麼事的話,Pinkie會聯繫我們的。”
不停在出關口徘徊的艾文著急不已,不時地看著手錶上的時間。
“啊!素!素!”嚇到的艾文一直不停地拉著素的衣袖。“你先等一下化妝,出事了啦!”
“幹嘛啦!”素沒好氣地把粉餅收進包包,“出什麼事啊,這裏又不是阿拉伯,會出什麼事啊!”
艾文指著不遠處的二個人影,一臉吃驚的模樣。“那裏啊!你看那裏,那個是葉子和瞳瞳吧!”
“啊?!怎麼可能啊,我沒有接到她們要回來的簡訊啊。”順著她的手指看過去,素也吃驚不已,“誒,真的是她們啊,怎麼回事啊,她們怎麼會突然回來的。”
“所以就是出事了嘛,而且你看啊。”指著機場另一邊的人潮湧動,“那邊的那些人,我看都是來接明星回臺灣的粉絲吧,你看她們都有穿統一的衣服,而且還有手牌誒。”
“是哦,怎麼今天有人要回來嗎?”看了看不遠處的葉子和瞳瞳,再看看那一群人,素恍然大悟。“該不會是唐禹哲要回來了吧,葉子是和他一起去日本工作的,沒道理葉子回來了,他卻還在那邊工作的。我看那些粉絲們……是來接他的吧。”
看葉子和瞳瞳越走越近,艾文連忙向她們招手。“這邊!葉子,這邊啦!”
“誒,素?艾文?你們怎麼會在這邊?”放下手裏的行李,瞳瞳一臉興奮的拉著艾文。“你們是來接我們的嗎?”
“不是,我們是來接我妹的,不過她的飛機大概晚點了。”點了點瞳瞳超大的包包,艾文咂舌不已。“我的天呐,你帶這麼多的東西回來……這些都是小綜幫你付的帳嗎?你真當去日本血拼啊!”
坐在輪椅上的瞳瞳差不多都要把自己埋進那堆行李當中了,才從中找出一個大禮盒。“呐,這個是要給你的。而且這些東西都是我付的錢,我怎麼可能會要他付錢啊!”
“嗯……好,我知道了,他沒什麼事吧?……哦,好啊,那明天公司裏見了。”掛上電話,葉子籲了一口氣,“怎麼樣,我們什麼時候離開?”
開心地翻看著手裏的包包,艾文分神回了葉子的話。“我們現在還沒辦法離開,我們還要等我妹出來,她今天到臺灣。誒,瞳瞳,這個包包很好看耶,謝謝你!”
“不要再看包包了,小文,你不用去看你妹的飛機什麼時候到嗎!”素收好瞳瞳遞給她的禮物,走到葉子的身邊。“誒,你臉色不是很好,是出什麼事了嗎?”
四處看了看,周圍的人並不是很多,葉子還是把她們聚攏在一起小聲的說:“是出事了啦,不過還好不是什麼大事,就是禹哲他在日本的時候,不小心從樓梯上摔下來,撞到了頭。雖然醫生說沒什麼事,只是有一些小擦傷,可是他今天坐飛機的時候,他的臉色還是很不好,而且他剛剛還在叫頭暈。”
“啊,好可憐哦。”艾文皺著眉,“那你剛剛說明天還去公司,他明天還有工作要做嗎?他都受傷了耶,你們公司裏都不放假給他的嗎?”
“他自己說沒事的啊,而且現在他手頭的工作又安排得很滿,所以嘍……”葉子也是一臉苦惱的樣子。
“姐……”
素搖了搖頭,不以為意。“我看是他自己在逞強吧,他向來就是那樣的啊,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是喜歡自己一個人扛,不到實在扛不下去的時候,他才不會開口向別人求助咧。”
“那個……姐……”
瞳瞳不同意素的說法,“可是之前在飛機上的時候,看他除了臉色差一些之外,其實也沒有什麼,還是照吃照睡,和以前也没差什麼啊。”
“姐……”
想到了什麼,葉子不停地向大家詭異地眨著眼睛。“誒,你們說,他現在這麼的不舒服,那他會不會打電話給某人?好讓某人來照顧他?”
“對哦!”艾文突然反應過來葉子說的是什麼。“看剛剛那邊那群粉絲的騷動,禹哲好像已經出關上車了,說不定他現在就已經在打電話給他了啊!”
“白、癡、女、艾、文!!!”
突然聽到身後傳來一陣咬牙切齒的聲音,艾文本能的縮在了葉子的身後。“Pin……Pinkie,你回來了啊……”
“廢話!我都在這裏站了快十分鐘了,也叫了你好幾句,你是耳朵被貓毛堵住了嗎!”Pinkie火大的沖艾文吼道。
剛剛……好像是有聽到……可是那個時候,她們正在討論禹哲的事啊,哪有心情去理會別的事情啊。“好嘛,我知道是我的錯啦,不要氣了嘛!你坐了這麼久的飛機一定很累了哦,來吧,我幫你提行李,我們回家吧!”
“好了啦!”葉子她們也幫著一起哄Pinkie,“反正你也知道你家老姐是個白目的女人,不要生她的氣了啦!你應該很累了吧,我和瞳瞳也剛下飛機,瞳瞳的腳不太方便,不如我們都先回去吧。”
把手上的行李全都丟給艾文,Pinkie的氣只消了一點點。“瞳瞳,你的腳是怎麼了?看上去好像還蠻嚴重的。”
老實的坐在輪椅上,任由Pinkie推著她走。“工傷嘛,也沒什麼的,已經快要好了。”
“等我一下,我接個電話!”葉子突然拿出電話走到一邊,“嗯,你說……啊?為什麼要改?……好吧,那我知道了,明天我就直接到大東那邊去報到了……嗯,我知道的,放心吧。”
掛上電話,葉子重新回到那群吱吱喳喳沒完的女人堆裏。“電話講完了,我們可以走了。”
“喂,聽她們說你剛跟著唐禹哲一起從日本回來的。”Pinkie掛在葉子的身上,一臉八卦的模樣。“誒,有沒有發生什麼好玩的事情?說來聽聽啊,難得我們這群女人裏,就屬你福利最好,說點什麼來聽聽吧!”
歎了口氣,葉子把所有人的行李都丟進車子裏。“我們只是到那邊去工作,哪里會有什麼八卦可以說的。不過,之前在日本的時候,他有撞到頭,雖然他說沒什麼,不過剛剛下飛機的時候,他好像還有點不舒服,然後剛剛我接到他助理打來的電話,說是明天他在家休息一天。所以囉,明天我要去找大東他們了。”
“什麼?!”Pinkie吃了一驚,“不會吧,那他豈不是被撞得很嚴重,都要休假一天耶!”
“不清楚啊,反正是他自己人要求的,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傷的很嚴重。”收好行李開車,葉子招呼大家把安全系好。“差不了哦,我要開車了!”

回到家的眾人把行李全都整理好之後,全部自動自覺的到客廳集合。
Pinkie靠在沙發上看著艾文,“怎麼,你不想和我睡嗎?”
“不是不想啦……”縮在沙發角落裏的艾文小小聲的抗議,“只是你睡相不……不好,我怕半夜被踢下床嘛……”
“切!還不就是不想,有什麼差別啊!”Pinkie不理會她的抗議,“論血緣,你就我一個妹妹,趁著我們都還沒有出嫁,能睡在一起的機會可是越來越少了,你要珍惜!”
“你嫁得出去才怪……”艾文不敢當著她的面說這句話,只敢含在嘴裏說。
素把Pinkie的行李全都放到艾文的房間,給大家端來的果汁。“小P啊,這回你畢業之後,你要做什麼工作?有找到什麼中意的嗎?”
“沒有耶。”把腳放在艾文的腿上,讓她幫著按摩。“不過爸媽說臺灣這邊有姐姐在,他們不會擔心,就可以放心的去度蜜月了。啊,姐,爸媽說要你一定幫我找到一個好工作,不然他們今年就綁著你進教堂結婚。”
“啊?!”搞……搞什麼飛機啊!“爸媽是不是又以度蜜月的名義,到處去旅遊了!真是的,好歹他們也是為人父母吧,你工作的事情應該是他們該煩心的事情,幹嘛要推到我身上啊!”
“啊!痛!痛!!!!痛啊老姐!”拍掉艾文的手,Pinkie不停揉著被她捏紅的地方,“你在幹嘛啊!就算是生氣,也不要這麼用力嘛,這是人肉耶,不是麵粉團啊!”
“呃……對、對不起哦,我只是有點激動過度了,你還好吧?”
仔細看了看受傷的地方,已經淤青了。“肉是還沒有掉啦,不過已經黑了一大塊。”
“好了啦,你們兩個不要鬧了啦。”素白了她們一眼,“葉子,你和瞳瞳先去休息吧,你們也累了很久了。小P,那你這次回來有什麼計畫嗎?”
“現在還沒有啊,而且我也不知道老姐的工作到底是什麼樣的。所以我想先玩幾天,順便看看我能做什麼樣的工作。”Pinkie抬頭看著艾文,突然沖著她嫣然一笑。“姐,你在信裏說,你現在是明星的助理對吧,那我明天可以跟著你,去看你的工作嗎?”
傻眼地看著Pinkie,艾文其實很想說不可以……“啊?!這個……這個……好……好吧,不過你不可以在那裏亂來哦,不然我會很難做的。”唉,她果然沒有做姐姐的威信……

一大早做好早餐之後,素把小P和艾文全都叫了起來。剛剛她接到通知,今天拍照的地點改在了飛輪海的隔壁棚,弄不好,她還能去探艾文的班。
“快點吃吧,今天我們一起出門,唐禹哲已經回臺灣了,希望今天八大下面不要有太多人才好。”
“嗯?素,你今天也到八大的棚裏工作嗎?”咬著麵包,艾文好奇地問道。
“對啊,剛接到的通知,所以今天你們可以坐我的車進去,不用再擠公車了。”拿著艾文的空碗再給她盛了一碗粥,“快點吃吧,這個時間……希望那些粉絲們沒那麼早才好。”
聽得是一頭霧水的Pinkie不明白她們在說些什麼。“什麼粉絲,你們在說什麼啊?”
“你不記得啦?昨天不是禹哲回臺灣嘛,所以他的粉絲今天應該會在八大樓下聚集吧,她們就是想等著見他一面啊。”素偏頭看著她,“你不知道?還是你們那邊的追星和這邊的不一樣?”
“哦。”咬著筷子,Pinkie有些明白了。“我以前只有去看過演唱會,平時那種追星的活動我從來沒有參加也沒有見過,所以也不知道我們那邊是什麼樣的情況。”
呃……好吧,這也只能說她是個百分百的好學生……
無奈地讓Pinkie跟著她來到八大的影棚,艾文簡要的向吳尊他們說明了Pinkie的事情,就把她拉到一邊。“我跟你說哦,等下我就要開始忙了,所以我沒辦法顧到你,你要照顧自己哦。還有,不要在這裏到處亂跑,不然會影響到大家工作的,知道沒?”
“好啦,我知道了啦,不會亂跑的。”看來看去這裏好像都沒什麼好玩的地方,平時看這些明星在臺上那麼耀眼,沒想到他們工作的地方結果這麼無趣。“姐,他們換衣服的地方在哪里?”
“啊?!”艾文傻眼了,她知道外國是比較開放,可是就算老妹是在外國受的教育,也不至於一開口就問別人換衣服的地方吧。“你問這個想幹什麼?”
“姐,你想到哪里去了!”真是受不了這個白目的老姐,“我讀的是服裝設計耶,會想要問他們換衣服的地方,也只是想看看他們的服裝而已,你這個腦袋裏到底在想些什麼啊!”
呃……好吧,是她想太多了,可是……誰叫她的話說得不清不楚的,是人聽到都會想歪的吧。
“哦,可是你現在也沒辦法進去啊,他們會需要進去換衣服的,你一個女生進去像什麼話啊。”把她按在椅子上坐好,最好是有什麼繩子之類的,可以把她綁住最好。“好了啦,我要開始工作了,你先在這裏坐一下,素她就在隔壁棚,如果你無聊的話,也可以去找她,不過你也不可以打擾她工作的哦!”
“好啦,好啦!你很煩耶!”真無趣,早知道就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