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臉紅的背靠著阮經天,素慶倖這張她只需要露出半張臉而已。真沒用,才拍幾張這種泳裝照片而已,又不是以前沒拍過,結果現在還臉紅得像什麼似的……
“喂,你沒什麼吧?”阮經天看她好像真的很不對勁,小聲地問道。
“沒……沒什麼的,我很好。”
按攝影師的意思轉了個姿勢,這回她又是被他擁在懷裏。唉,這個攝影師到底是想幫她還是害她啊,平時看瞳瞳和小綜之間的互動,比這還要讓人感到噁心啊,可是為什麼瞳瞳都不會臉紅的啊……嗯,大概是她臉皮厚些吧……
“好,女模特兒換人!”
放下環在阮經天頸後的手,素沖他笑了笑回到休息區。好累哦,拍幾張照片還要硬撐著,不能讓大家發現她的緊張和臉紅,第一次工作做成這樣……
“素素!”Pinkie站在門口向她打招呼,“你還在拍照啊?”
“誒?你來了哦,進來吧,我的部分已經完成一半了。”穿上浴袍素給她倒了一杯茶,“你怎麼會到這邊來?艾文咧?還在忙嗎?”
Pinkie接過杯子不停地打量著影棚,“對啊,她在那邊跑來跑去,都沒空理我,所以我就過來了看看囉。誒,那個就是阮經天吧。”
“對啊,唉。”看著他在鏡頭面前自然而然地抱著其他的女模特,心裏好不舒服哦。
看看素,再看看正在工作中的阮經天,Pinkie有些瞭解了。“你該不會真的對他動心了吧?他是藝人耶,而且他還拍了那麼多的偶像劇,有很多機會和那些女藝人接觸,這樣的男人應該是靠不住的吧。”
藝人……是沒錯,藝人的工作的確是很有挑戰性,同樣的,他們能接觸更優女生的機會也有很多……像她這樣平凡的女人,應該是不會吸引他的注意吧。
“管他咧,反正又不是要和他談戀愛,他是明星耶,有誰會不喜歡明星的啊。”
“話是這樣沒錯啊,可是你的確是對他動心了吧,我看得出來哦。”Pinkie笑著戳了戳素,“家裏的明星已經一大堆了,你又不是花癡,怎麼可能會因為只是單純的欣賞他,所以才會一直盯著他看啊。”
眼睛還真尖……
“是啦,我是對他動心了,是喜歡他了啦!可是那有什麼用啊,我和他差了這麼多,和他能有的交集大概就是像這樣的工作了吧,其他的應該是沒有什麼了。反正,我也沒有想其他的,不都是說‘君子之交淡如水’的嗎,如果真能和他有這樣的君子之交的話,也不錯啊。”現在仔細想想,葉子和瞳瞳還真是幸福。
“喂,素,要準備換模特了,你不去換衣服嗎?”
“哦,來了!”應了聲前輩的招喚,素回過頭拍了拍素,“我要去工作了,這裏有時候還是有些混亂,不如你去艾文那邊,也許她正擔心你,不知道你去哪里了呐。”
“嗯,沒關係,我會照顧我自己的,你去忙吧。”
和素認識這麼久,雖然呆在一起的時候不長,但是通過網路和老姐之間的交流,她多少也有瞭解素一些些。這是她第一次看到素在和男性模特一起工作的時候,還會臉紅緊張耶,她這樣……和上次瞳瞳和小綜之間的情況好像哦……該不會她和那個阮經天之間,會像瞳瞳和小綜一樣,真的發生些什麼之類的吧?
呵呵,又有好戲看了哦!

一臉壞笑的Pinkie回到隔壁棚,腦袋瓜裏不停地轉著那些稀奇古怪的念頭,連葉子坐到她的身邊都沒有發現。
“喂!你在想些什麼啊?你看上去好陰哦。”
“什麼啊,我哪有陰。”撇撇嘴,Pinkie小聲地在葉子耳邊說:“喂,怎麼今天只看到飛輪海的三個啊?那個吳尊咧?不是說他也有演這部戲嗎?怎麼都沒有看到他?”
“他現在如果不是在休息的話,大概就是在另一個劇組裏拍戲吧。”葉子整理著桌上的東西,“你怎麼會問到他?對他有意思哦?”
“不是啦,只是好奇問一下嘛,我以為他們四個總是在一起的。”轉頭看到他們三個在棚裏拍的戲,Pinkie好奇得不得了,“原來這就是拍戲哦,看上去好神奇的感覺,他們這樣在一堆人面前這樣演戲,不會覺得尷尬嗎?”
尷尬?葉子回頭看了看他們,會嗎?她看還好吧,也許是因為她看太多次了,所以覺得沒什麼了吧。
“誒,葉子!”Pinkie一臉興奮地直拍著葉子,“那個!那個站在炎亞綸身邊的人是誰啊?他好帥哦!”
看了眼Pinkie指的那個人,葉子搖搖頭。“他啊,是大東的朋友,也是這部戲的主角,他叫陳德修。如果你看上他的話,那我現在告訴你,你可以放棄了,他啊超悶的,和不熟的人沒辦法玩起來。”
“是哦。”歪著頭,Pinkie突然笑了出來,“誒,那個辰亦儒的衣服……幹嘛要讓他帶著頭盔在身上啊?這樣很奇怪耶。”
“就造型囉,不跟你說了,我要去做事了。”
趁著大家都忙著圍著他們四個,Pinkie找到他們幾個換衣服的房間。“哇,不會吧,這是件什麼衣服啊,這麼多釘子……哇,這件更離譜!領口這麼低,整個胸部都要露出來了,應該不是女生穿的吧,看這個款式,好像是男生的……天啊,這個劇組是在拍什麼戲啊,怎麼衣服都是這樣奇奇怪怪的。”
“喂!你什麼人啊!”
“糟了,被發現了……”低著頭,Pinkiei 不停地轉腦袋裏的主意,看能不能找到一個適合的藉口。“那個……不好意思哦,我……我……好像是走錯房間了,對不起……”
來人打量了她半天才認出來她就是艾文早上帶來的妹妹,“誒,你是那個艾文的妹妹嘛,你怎麼會在這裏,難道你不知道這裏是非工作人員不得入內的嗎?快點出去,你是不可以進來這裏的!”
“是、是、是!不好意思哦,我現在馬上出去,不好意思!”連忙退出房間,Pinkie不停地拍著受驚的胸口,口氣那麼凶,真是會被嚇死!
回到棚內艾文的身邊,Pinkie一臉的無聊。“姐,他們今天要在這裏呆一天嗎?”
“你怎麼了?無聊啊,拍戲是這樣的,不過他們等下還要出棚去出外景,你可以跟著一起來啊。”從包包裏拿出一瓶水遞給她,“呐,這個給你喝,不要到處亂跑,這畢竟是公司裏面,有些地方是不能隨便亂闖的,知不知道啊!”
“知道了啦。”喝下一口水,Pinkie忽然想到素的事情。“嗯,姐!你知不知道素和那個阮經天之間的事情啊?”
“阮經天?”素和他?他們兩個會有什麼事啊?“阮經天是小綜的麻吉,瞳瞳腳傷住院的時候他有經常來看望,我和他不是很熟啦,不過聽說素現在接的一個案子是和他合作的。怎麼了,你又知道些什麼?”
嗯,不行,現在還不能和老姐說太多,萬一素的事情只是她想太多的話,那一定會給她造成困擾的。而且現在素和那個阮經天之間,一切都還不明朗,如果素真的對他有意思的,而且又被老姐知道的話……不行,按老姐這種白目的程度,一定會把事情攪黃的,一個弄不好,還會把好好的事情給弄得更糟、更複雜。
“沒什麼啊,只是剛剛在那邊看到他們在拍照,所以就問一下囉。”
“哦,好啊。”看到導演喊卡了,艾文連忙開始收拾起東西。“妹,你先幫我把這些東西收拾一下,我去把這個給大東他們送過去,你先收一下哦,我們現在就要去出外景了,你動作快一點!”
“好,知道了,你快去吧!”真是麻煩,早知道來了這邊還要幫她做事,就不來了,在家裏睡大頭覺都比這樣舒服啊。
跟著他們的車來到市區,Pinkie覺得有些不可思議。這裏是市區耶,真的要在這裏拍嗎?雖然在英國讀書的時候,也有看過有人在大街上拍戲,可是那個時候他們都有封街來拍,哪會像這樣,就在大街上架起設備來拍的啊。周圍這麼多的人,都不怕會穿幫的哦。
“你在發什麼呆啊。”艾文把她拉到人行道上,“小心一點啦,你擋到他們架設備了。你不要站在這裏啦,去車上等啦,等他們都把這些設備架好之後,我再叫你出來好了。”
去車上等?!艾文沒說錯吧,那四個人在車上耶,如果她上車的話,那氣氛會很尷尬的吧。“不好吧,我和他們都不熟啊,那樣我會很尷尬的耶。”
尷尬?尷尬?!啊,對哦,妹和他們不熟,一個女孩子和四個不熟的大男生在一起,的確是會讓人覺得怪怪的。“那不然這樣好了,葉子和化妝師他們是坐另一輛車來,所以她們沒這麼快到,不然你先幫我整理一下他們等下要換的衣服好了,免得到時候他們又趕得要命。”
幫他們整理衣服?!不會吧,她又要做事啊,搞什麼嘛。“好啦,有你這個老姐是我的悲哀,我是來玩的耶,你怎麼可以老是要我做事啊。”
“哎呀,幫一下嘛,有什麼關係。”艾文把她拉到裝著衣服的那幾個箱子面前,“你先把這幾個箱子打開,我去把架子拿過來。啊,對了,剛剛素打電話來,說她那邊結束了,等下她也會過來。”
“哦,知道了。”
打開那幾個箱子,發現裝衣服的只有二箱,配件和那些……應該算是兵器吧,這些就有三箱。天呐,這是部偶像劇吧,怎麼還會有兵器啊,怪怪的。
嗯?這件衣服……剛剛好像有看到汪東城穿過,可是這些配飾……好單調哦,對了!剛剛在那個配件箱子裏,好像有看到過一些……不錯的配件……啊,找到了!把這個裝上去……哈哈,這樣就看著順眼多了;這件好像是炎亞綸的,什麼都沒有哦,只是單單的一件綠色的外套。嗯……他的下身是配一雙黑色的靴子,對了,他好像還有戴一條項鏈……對了,是這個!這麼大個頭盔,一定是那個辰亦儒的,全身上下都是黑色……哇,這個袖子是皮的耶,好軟哦……
“妹,你在摸什麼啊?”湊過去看了眼Pinkie手上的東西,艾文差點笑出聲來,“你拿這個幹嘛,他們等一下不是穿這個,穿的是學生制服啦。”
呃……那她豈不是白忙了……“那你怎麼不早說……”
“你又沒問我,來啦,幫我把這幾件衣服給他們送過去,他們自己知道哪件是誰的。”把箱子裏的幾件學生制服遞給Pinkie,“你和他們說,配件我等一下送過去,讓他們先換衣服。”
“啊?!他們在車上換衣服?”沒搞錯吧,車子裏很小耶,三個大男生要怎麼換啊。
“不是啦,他們有換衣服的地方……哎呀,不要問這麼多啦,你拿去給他們就是了,沒時間和你解釋那麼多啦。”把Pinkie打發走,她不停地箱子裏翻著,她記得有把他們幾個配制服的項鏈收在箱子裏的啊,怎麼不見了?

原本在八大收工準備回家的素,在電梯門的反光中意外地看到唐禹哲鬼鬼祟祟的從她後面的電梯出來。
“哇,又是帽子又是墨鏡的,把自己包得這麼全哦。啊!不對啊,他不是今天請假的嗎?現在怎麼又跑來了?”覺得他有些不對勁,素悄悄地跟在他的身後。
奇怪,他回公司幹嘛要這樣躲啊?是在躲記者還是躲玉姐啊?玉姐又不在公司裏,他應該知道的啊,那他是要去哪里啊?不走電梯電樓梯……他耍什麼神秘啊?
跟著他來到六樓的樓梯口,素小心地藏起自己的身影,不過唐禹哲卻停在樓梯口打起來電話,害她躲得十分辛苦。
“喂,我現在在公司裏,在六樓的樓梯口,你在哪里?……昨天在電話裏,聽你的聲音有點不太對,所以就想說今天來看看你……是啊,去了日本那麼久,我好想你……你現在有時間可以出來下嗎?我想見你。……嗯,我等你。”
啊?!她沒聽錯吧,唐禹哲剛剛那通電話……那種語氣,擺明瞭是打給情人的啊!他什麼時候談戀愛?不會吧,她們都沒有聽說過啊,大東他們好像也不知道吧,搞什麼啊?
還沒等多久,就聽到一陣腳步聲傳來,唐禹哲也興奮地轉過身,一把抱住來人。“終於見到你了,我好想你。”
什、麼、也、沒、看、到!
她藏身的地點不是很好,從她的角度看過去,最多也只能看到一雙高跟鞋……真是想昏倒算了,搞什麼飛機嘛!虧他還一天到晚的在記者面前說想要談戀愛,結果他根本就已經是找到真命天女了嘛!講得玩的哦!
“你的傷……還要不要緊?”
耶?聲音好像還不錯聽耶!
“放心好了,已經沒什麼了的。其實那天摔得並不是很嚴重,今天會請假也只是想偷空來見你一面。”
噁,好噁心的對白,肉麻死了……
“可是你的額頭這邊……都腫了,真的沒關係嗎?頭還會暈嗎?”
“沒事的,剛摔到的時候,玉姐還擔心得要命,就怕我這張臉被弄花,結果你看,從樓上摔下來,我也只是額頭有些腫而已,前面的流海放下來根本就看不出來我摔傷過。”
對啊,他的頭髮那麼長,那些傷都遮得住啦。
“知道你受傷的時候,我好擔心,想打電話給你又不敢……”
“就知道你擔心,所以我才會跑來公司找你,讓你看看我的確是平平安安的。所以啊,你現在真的可以放心了。”
噁,看來她終於找到一對比瞳瞳和小綜還要讓人肉麻的情侶了,真受不了。這可是一個大新聞啊,一定要和瞳瞳她們說,她們一定也會大吃一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