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既然在她跑到親親小綜身邊去的時候,家裏發生了這麼多的事情,那麼身為這個家庭的一員,她也要有些參與感才對吧。或者也可以說成是,她八卦啦……
“那個……唐禹哲啊,你是不是應該給我介紹一下這位小姐她是……”
看樣子也知道他和這個女生是情侶關系,還當著她們的面這麼親熱……不行,她吃醋了!下次不捧他的場了啦!
“喔,這是我的女朋友,她叫鄭光宜。”拉著親親愛人的手,也不顧她正害羞著,一把就把她揉進懷裏。“因為我前幾天有出車禍,所以最近不太方面和她碰面,可是她和我又是同公司的職員。雖然公司裏沒有說不讓我談戀愛啦,但是我不希望她被媒體騷擾,所以我想讓她在這邊和你們一起住。”
難怪素從剛才就一直嚷著房間不夠住……幸好她們認識的男性藝人也就這幾個,如果再多幾個像唐禹哲這樣的話,她們就算是買大廈來住大概都不夠房間吧……
“OK,大家都沒意見,我也不會有什麼意見。多一個朋友嘛,當然是好事,更何況她還是你的女朋友,說不定我還能掌握到你的第一手資料,然後透露給那個論壇裏的人咧!”
知道瞳瞳是開玩笑的,唐禹哲也沒有太在意她的話,只是給了她一個壞壞的笑容,然後就低下頭只顧著自己的女朋友了。
現在唐禹哲女朋友的事情弄清楚了,那麼艾文那邊……唉,真是麻煩啊……也許她還是不要去過問這件事情比較好……
“瞳,那個庫伯是我帶回來的人誒,為什麼現在是她們三個坐在那裏開小會,反正我卻像是個外人似的站在旁邊幹瞪眼?”
提上自己的行李,順便把手邊一個沒辦法拿得下的包包交給素,瞳瞳吃力地往房間挪。“素,幫我搬一下,我拿不下……”
“你吃飽了沒事帶這麼多行李回來做什麼!”吃力地提著那一大包,素的臉被漲得通紅。“好重哦,這裏面都是些什麼啊!”
“就一些特產啊,我在那邊的時候,都有吃過,感覺還不錯,就多買了一些帶回來。”好不容易把手裏的行李都搬進了房裏,瞳瞳連忙出來幫素。“這裏只是一些吃東西,我還帶了一些衣服回來,都很好看誒!”
興趣不在衣服上,素倒是翻出了瞳瞳在那邊帶回來的一些保養品。“這些也都是你在那邊買的嗎?沒見過呢,好用嗎?”
“嗯,這是當地的產品,和你那些名牌的當然比不上,不過這可是全天然的哦。因為這些都是我已經動手做的哦,全DIY!”
“啊?!”騙人的吧,這個東西也能DIY?!“你確定這個東西能用?”
看素一臉不相信表情,瞳瞳傷心地把保養品全都攬進懷裏。“還給我,不信就算了,反正我是用得還不錯!”
“好了啦,幹嘛這付表情啊。”拿過瞳瞳懷裏的東西仔細查看上面的成份,“知道這是你對我們大家的一份心意啦,我會用的。”
門外的聲音似乎小了下來,素把門拉開一條門縫。“誒,聽聲音艾文似乎已經沒有那麼生氣了耶。”
“好像是誒,那我們是不是可以出去了啊?”瞳瞳躲在素的身後小心翼翼地探頭探腦。“對了,我走的這幾天,小文有按時吃藥嗎?”
愣了愣,素才想起來今天她似乎還沒有讓小文吃藥。“今天我要去機場接你,所以我是囑咐葉子要盯著她吃藥的……對了,我們剛回來的時候葉子是睡著的,我去確認一下小文的藥盒好了。”
兩個人悄悄地打開艾文和Pinkie的房門,一點都不意外的在裏面看到非常無聊的大東和吳尊。
“誒,你們兩個……”好笑地看著兩個鬱悶到極點的男人,瞳瞳努力憋住不讓自己笑出來。“幹嘛這種臉啊。誒,有沒有看到小文的藥盒?”
吳尊回身拿了一個圓形的白色盒子遞給瞳瞳,“是不是這個?怎麼我一直都有看到她在吃藥?她是生了什麼病啊?”
“哦,她啊,她是……”看到素不停地給她打眼色,瞳瞳連忙收住幾乎要脫口而出的話。“她……她就是營養不良嘛,這些都是醫生開給她的維生素片。你也知道小文的記性向來不怎麼好,所以監督她吃藥的事情,一直都是我們幾個在做的啦。”
因為小文用的是每周分格藥盒,所以瞳瞳很直接的就看到了在這一天的藥格裏的藥片還是好好的躺在格子裏。“看吧,我就知道她會不記得吃!”
“哇!這麼多藥哦,小文是把藥當飯吃嗎?”看到藥盒裏的藥量,大東大吃一驚,他可是從沒看有人會吃這麼多藥的,這也太嚇人了吧。
撥弄得著盒子裏的藥,吳尊發現有幾顆藥似首並不是她們所說的什麼維生素片。
“這些是什麼藥?這幾顆好像並不是維生素,小文她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嗎?”
忘了吳尊是健身房的老板,他以前對這種維生素藥片一定熟悉。“嗯……這個哦……這個……唉呀,這個藥片就是女生吃了可以調理身體的嘛,你又不是女生,怎麼可能會知道!”
“哦,小文的身體好像的確不是很好,不然我去找找看,有什麼可以進補身體的東西好了。”
見吳尊沒有再追問下去,素和瞳瞳才松了一口氣。
拿著藥盒素坐到了艾文的身邊,瞳瞳則給她倒來了一杯水。
“小文啊,再怎麼生氣也先把藥吃掉再說嘛,來啊,你看你今天的藥都沒有吃,先吃藥吧。”把藥遞到她的嘴邊,故意忽略她眼中的那抹拒絕。“吃藥吧,瞳瞳把水都給你倒來了哦。”
知道自己沒辦法躲過這一次,小文也只有閉著眼睛硬吞了。“我會吃啦,可是能不能分開吃啊,這樣一大把藥吃下去,我會噎到的。”
“姐,我看你臉色都有點發白誒,就算是你要生氣,也還是先把藥吃了再說吧。”Pinkie討好地看著艾文。
一旁的庫伯看到艾文手裏一大把的藥片,驚訝地看著她。“大姐,我聽Pinkie說你身體不好在休養,可是為什麼你會要吃這麼多種的藥?”
“閉嘴啦你!”一巴掌呼上庫伯的後腦,Pinkie一點都沒有給這位攝影師留面子。
現在的庫伯,和素之前在法國所見過的庫伯,可是完完全全不同的二個人。在法國的時候,他是每個模特兒爭相巴結的頂級攝影師,時尚界的寵兒;可是沒想到……現在在他身上完全看到不到那層耀眼的光環,頑皮的模樣,簡直讓人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
被素和瞳瞳盯著把藥吃下去,艾文有些怨念,為什麼每次吃藥的時候,她們都像是在看犯人似的,她又不是不吃藥,只是有時候會不小心給他忘記而已……
“誒。”在一旁看戲看了許久的炎亞綸咂吧著嘴,有些意尤未盡似的。“其實我一直想問,為什麼艾文一直在吃藥啊?認識你們這麼久了,艾文似乎每天都照三餐在吃這些藥,而且還是這麼一大把的,她到底是生了什麼病啊?如果有需要的話,我可以介紹臺大醫院的醫生給你們啊。”
對啊,對啊,炎亞綸的老爸怎麼說都是那家醫院的主任,而且看專科的大夫對身體會比較好啦!
躲在一旁偷聽的吳尊也拼命的點著頭。
艾文的身影一頓,不知道該用什麼話去拒絕炎亞綸的好意,她還不想……還不想讓他們知道……
“沒什麼大毛病,她就是有些虛弱,需要好好的調理一下而已。”接回艾文手裏的水杯,素笑吟吟地看著炎亞綸。“女人嘛,生來身體總是沒有男人來得強壯,所以她總是小病不斷。這些藥也是醫生開的,把她的身體調理好了,也不用總是為一些小毛病煩心了。”
“所以我就說嘛,吳尊啊,看來你還是要好好帶小文去鍛煉一下才行。”和吳尊一起蹲在一旁的大東露出他那只結實的手臂,“你看,這強壯的身材也是需要鍛煉才會有的,光吃藥哪會有這種效果啊!”
不想去理那兩個只會煩人的家夥,艾文拉著素指著手裏的房屋介紹。
“素,我們真的要搬了喔,那你是找好房子了嗎?”仔細看看介紹裏的房屋信息,艾文興奮地指著其中一間,“這個好像很不錯誒,房子很大,還有三層,而且都是獨立的衛浴,這樣我們大家都可以住在一起不用分開!”
“小笨蛋,這個是別墅,周圍沒有保安,而且交通又不方便,我們這幾個女生裏,除了我和葉子之外,你們都不會開車,要找也要找一個交通方便才行啊。”拿過另一張房屋介紹,素認真地思索了起來,“我倒是覺得這個還不錯,雖然是公寓可是好在上下幾層都是空的,還沒有賣出去,我是想說,我們可以把上下三層或是四層都買下來,然後再打通做個室內樓梯,你們覺得怎麼樣?”
咋舌地看著素介紹的那幢子,那可是在繁華地段誒,而且售價是四千多萬新臺幣?!媽啊,如果是要一口氣把好幾層都買下來的話……她們哪有這麼多的錢啊……
“那個……素啊,你看這一層都要四千多萬,如果是按你的想法去買的話,我們哪來的這麼多錢啊,更何況你還打算把樓層打通,這還要加一筆裝修費用,這……這都夠買二幢別墅的了……”
“沒辦法啊,誰叫我們人多嘛!”兩手一攤,她這樣也是為了大家著想嘛,“我們人這麼多,這些別墅最多也就七個房間,我們再怎麼擠也就只有二個人一房啊,萬一你們誰的男朋友頭腦發熱跑來這裏過夜的話,那根本就沒辦法睡了嘛。”
一番話,說得在場所有的男士都漲紅了一張臉,雖然他們非常想把自己的女朋友帶到自己家裏去的,可是又怕在路上的時候,一個不小心就被狗仔們拍到,介時可就不會有像現在這樣輕松的氣氛了……
“怎麼樣,我有說錯嗎。其實我也非常喜歡那幢三層七間房的別墅,而且我們還可以按自己想要的風格去裝修房子,如果你們覺得以後你們都不會有來‘打擾’我們的可能的話,那我也可以考慮去和這家別墅的主人談談。”
“不是啦,我不是這個意思啦!”艾文有些心急的撲到素的背上,不停地討好著她。“素啊,我要一個人住啦,最少……最少我不要和我妹睡一間房!”
“姐……”
Pinkie一臉黑線地看著素背上的艾文,她就知道老姐一定說不出什麼好話來……
“Pinkie,看樣子大姐好像很不喜歡你,不光是因為我們兩個擅自結婚的事情吧?”好奇心特別強的庫伯突然沒大腦地冒出這麼一句。
“要你管!”氣不過的Pinkie不敢動老姐,唯有拿身邊這個不長眼的家夥出氣。
習慣了她們幾個這幾天總是打打鬧鬧的,其他的幾個人都沒有理會。看身邊的電話突然響了起來,瞳瞳起身接過電話。
“你們先別鬧了啦!呃……素啊,那個……阮經天找你哦。”
原本還熱鬧得不得了的大廳,馬上就安靜了下來,個個都好看戲似的看著安素。
“幹嘛,幹嘛你們都這付樣子看著我啊,他打來找我很奇怪嗎,我們都是同家公司的模特兒,他會找我很正常吧。”有些心虛的安素,緊張地辯解。“電話給我啦,個個都笑得那麼賊。”
“誒,你給我等一下!”瞳瞳故意做怪不給安素電話接,“說清楚啊,你最近不是一直都不喜歡理會阮經天的嗎,甚至還躲到巴黎去了,誰知道你去了巴黎之後沒幾天,就一直打電話給我們,想要可以聯絡上你。說實話啊,如果你們兩個之間真的沒什麼的話,他怎麼可能找你找得這麼急啊!喂,大家姐妹一場,你該不會是和他真有什麼可是又不告訴我們這些姐妹吧!”
“你想到哪裏去了,我去巴黎是去工作的。而且你也會說是他一直在找我,那他現在會打電話來我也不知道啊,幹嘛把我想得好像很喜歡地下情一樣啊。”
“是啊,如果你和他之間真沒什麼的話,那你敢不敢把電話轉成免持聽筒,讓我們大家都聽聽看,看他這通電話裏,並不會對你說些什麼甜言蜜語之類的。”瞳瞳搶在素前面按下免持聽筒鍵放回聽筒,這下素是真的只有這樣才能通話了。
“你們!”
真是拿她們沒辦法,那群女人愛聽八卦就算了,結果這些人前的偶像們居然也個個都伸長了脖子一付非聽到不可的樣子……
“喂,阮經天,是我素啦,找我什麼事!”
“你……心情不好嗎?”
“不是啦,有什麼事說吧,我聽著呢。”真是的,為什麼她打電話的時候,旁邊一定非得要有這麼多人啊!
電話那頭的阮經天似乎有些猶豫,吱吱唔唔了半天,才終於敢開口說話。
“安素,我是很嚴肅的問你一件事情,不要以為我是在開玩笑。你在巴黎走秀的時候,臺灣這邊也有很多關於那場秀的報道,然後還有你的緋聞……”
“我的緋聞?!”緋聞?她在巴黎的時候哪有鬧過什麼緋聞啊,還傳到臺灣這邊來?“你沒弄錯嗎,我在巴黎的時候一直都是在忙著工作啊,哪有什麼時間去鬧什麼緋聞啊。”
“我沒有弄錯,電視機裏關於你和你那個緋聞男友的畫面可是非常搶眼的,怎麼可能會弄錯。”
搶……搶眼……該不會是宣傳秀的那次吧……瞪了庫伯一眼,素覺得自己終有一天會這群人給氣死。“那次只是宣傳秀上的一個小插曲,不是你看到的那樣。”
“真的嗎?可是……可是公司裏的人都當真了,而且……總經理似乎打算以這個做為噱頭,大肆宣傳這次的秀,畢竟這次秀的攝影師就是那個叫庫伯的,而且聽說秀的主角也已經把你換上去了。心怡她……你知道原本主角是她的,這次突然被換下來,她很不服氣,如果你回公司的話,要小心一點。”
“什麼?!”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為什麼公司裏都沒有人告訴過我?連梅姐也沒有和我說過啊!”
“其實梅姐也是昨天才知道的,所以我和梅姐才會急著找你。”
現在才找她有什麼用!總經理都已經決定了的事情,根本就是沒辦法改變的!“你的意思是心怡會利用各種場合來找我的麻煩?”
“這個就不知道了,不過她現在對你非常不爽就是了。對了,素,關於那個庫伯……”
看了眼身旁聽得一頭霧水的庫伯,安素忍不住地翻了個白眼。“他怎樣?”
“雖然總經理是打算把你們兩個緋聞當做噱頭來做宣傳,可是你千萬別愛上那個家夥,聽說他是花花公子,而且喜歡的還是同性!所以我覺得你還是離那個家夥遠一些好了,免得到時候等他走了,你卻被那些狗仔隊的記者們到處追著跑。”
忍著笑意,安素頻頻點頭。“嗯,我知道了,謝了。還有什麼事嗎?”
“那個……”電話中的阮經天似乎有些不好意思起來。“你在巴黎的秀……很成功,恭喜!這次的秀,你可是主角,好不容易才站在心怡的前面,我也想你一次就搞定她,讓她退位給你,不再那麼囂張!所以……祝你成功!”
“嗯,謝了。如果……沒有其他的什麼事情的話,我還有事要忙……”
“哦……好吧,那……沒事了,拜拜。”
掛上電話,瞳瞳連連搖頭。“你哦,都沒有聽出來他對你的關心嗎?竟然還說什麼你有事要忙就准備掛電話了,他最後那句話可是低落得很哦。”
無法否認瞳瞳的話,安素只是呶了呶嘴。“你很煩呐!”
“好了啦,瞳瞳,你就不要玩了。”把手邊的房屋介紹都收拾好,艾文籲了口氣。“素啊,這裏也就你會拿點主意,那房子的事情就拜托你了,我知道你最近要為走秀去訓練,不過反正我們不急就是了,買房子的錢我們大概還要花一點時間湊湊才行,所以你就先忙你的秀好了。”
“哦,我知道了。”
搞定房子的事情,艾文又轉到Pinkie的面前。“你給我聽好了,這件事情我不會這麼算了的,到底是你要去和庫伯去手續辦一辦還是要我去爸媽說清楚,你自己選!”
“可是姐……”
“你閉嘴啦,其他什麼事情都好商量,唯獨這件事情不行!”
生氣時候的小文還是不好惹啊,雖然平時她是大大咧咧的啦,不過現在她可是一座活火山呐……
客廳裏的眾人都不敢再多說什麼,看著艾文進了自己的房間,他們才敢小小聲音的嘀咕。

接下來的日子裏,庫伯和素一直忙著為秀的事情而忙碌著,Pinkie則借口要做庫伯的臨時助理而一直躲著小文。
“葉子,瞳瞳咧?”剛回到家裏,小文疲倦地揉了揉眉心。
“嗯?”舔了舔手指,葉子仔細想了想。“好像是在航空公司裏吧,因為她說最近她有些不舒服,所以沒辦法飛航,所以她現在公司裏教職官。”
抬頭看了眼牆上的時鐘,小文給自己倒了杯熱可可。“現在都七點多了,她還沒有下班嗎?”
“不知道,沒接到她打來的電話。”咬下一口蛋糕,葉子享受著美味在嘴裏翻攪的過程。“小文,我好餓哦,還要等多久才能開飯啊?”
“不知道,素剛剛打電話來說她和Pinkie還有庫伯都在外面吃,不回來了。所以最少我們要等瞳瞳回來才能開飯,再說你不是有在吃蛋糕的嘛。”
哀怨地看了眼手裏的蛋糕,葉子有些不甘願的再咬下一口。早知道今天沒這麼早開飯,在小光帶蛋糕回來的時候,就應該多切一點下來的!
被手機震得麻癢癢的,小文立刻掏出被她塞在褲子口袋裏的手機。“小麗啊,你在哪裏?已經很晚了,等你回來吃飯哦!”
“小文姐,我現在陪著我姐在醫院裏啦。”小聲地說著電話,小麗撫了撫還在休息的瞳瞳額角的汗漬。
“醫院?!我聽小葉說瞳瞳好像有些不舒服,是瞳瞳嗎?”
“嗯,姐姐在航空公司裏授課的時候,出了點意外,所以被送進了醫院。”看來空服員也不是這麼好做的啊。
“那……那她還好嗎?該不會是這次把另一條腿給摔壞了吧?”
無奈地翻了個白眼,原麗真是有氣沒處發。“不是摔壞腿了啦!不過如果是摔壞腿了,倒還好了,至少也不用這麻煩了。”
“啊?!什麼意思啊?”什麼叫如果是摔壞腿那還好了?
“瞳瞳懷孕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