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无法抓住身边的星星,那不如去追逐天边最亮的那一颗

因为知道无法追逐得到,所以我不会失望

因为知道不会失望,所以我不会心痛

因为知道不会心痛,所以我能笑着面对

因为我可以笑着面对,所以我可以真心的…

祝你幸福!


幸福,可以是别人给的,也可以是自己给自己的。

如果我放弃了自己能够给予自己的那一份,那我将无法得到任何幸福。

明朗的笑容,略微忧郁的眼神,时而可爱,时而性感,时而强装坚强

你总是努力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即使是受了伤,也不以为意

你的身边有着无数的人在支持和鼓励着你

我不介竟成为那无数中的一个,也明白有很多人和我一样,是在你所看不到的地方支持着你

也许正因为是这样,所以既使有时候我会嫉妒,也只是甜密的那一种。

你的成功和快乐,你的开心,也是我最希望和最想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