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打算把兩首我現在很喜歡的歌放上來的,可是另一首歌,我卻沒辦法找到歌詞。
沒辦法了,只有先放一首歌放上來。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心情是灰色的緣故,所以聽的歌都是帶有一點憂憂鬱鬱的味道
好想……好想讓那個人知道
都說做人有時候不能太過貪心,要知足常樂,可是……
不甘心呵,總是把心裏最真實的感覺埋藏起來,怎能心甘情願的認輸?
可是我也知道有些事情,一旦錯過,就不能再回頭
經常聽這首歌,心裏卻有著複雜的感覺
要怎麼辦呢?
勸別人的時候,總是說得頭頭是道,可輪到自己的時候,卻又是靜默無言。
現在,到底還有些什麼,是可以信任的?


《我一直都在》花樣少男少女插曲
遙望著你背影
有孤單太蒼白
我多麼想陪著你
走過人山人海
當天空變灰白
你的憂傷澎湃
我多麼想走進你
緊鎖的心海
我一直都在你身後等待
等你有一天回過頭看我
我的笑送給你希望你快樂
你的難過都給我
關於你的一切我都
好好收藏著
等你有一天能感覺到我
就算我在你世界
渺小像一顆塵埃
我也會給你我所有的光和熱
我鼓起勇氣呐喊
你要聽得見
我不許你再孤單
要你擁抱我給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