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的天空,似乎又要下雨了呢,今年的雨季好像比平時長了些。看了眼牆上的時鐘,現在已經是下午三點,這個時候,大概青又在忙著工作吧。
“咪咪,你又弄得全身髒兮兮的。”彎下腰,我抱起躲在院子角落的白貓來到衛生間,“不要動哦,我來幫你洗澡。”
我是晴紫,我,喜歡雨季。

我似乎和雨季總是糾纏在一起,和青相識在雨季;和他重逢在雨季;和他相知在雨季;和他相愛在雨季。細細算下來,似乎雨季已經成為了我的愛情見證,當然,還要加上咪咪!
“咪咪啊,吹幹了毛之後,不要到處亂跑,等下會下雨哦。”順了順它的毛,我滿意的放下吹風機。
關上所有的門窗,我抱著咪咪窩在沙發上,打開電視,不經意間,又看見了他。聽說最近,青的人氣上升了很多,他付出的努力終於有回報了。
“咪咪,這個不可以咬喔。”拿走咪咪面前的玩偶,我放進櫃子裏。“這可是青的粉絲們送的,咬壞了,可是賠不起的。”
原本還有些空蕩的家,現在全都放滿了青的粉絲們送來的禮物。她們真的很有心,送來的東西不光只有鼓勵他的卡片,還有許多她們自己親手製作的各種禮物,也難怪青會那麼愛護她們,她們的確是很可愛。
幫青把禮物分類好,不知不覺都已經花了好幾個小時,咪咪都已經在我腳邊轉了很久了。
“咪咪,乖啦。再等一下下,馬上就有飯吃了哦。”
今天是他的生日,雖然以他現在的身份,他的生日一定會忙得不可開交,可他說過,不論今天有多忙,都會回來和我一起慶祝。忍不住地,我抱起咪咪開心地和它玩了起來,我已經有很久沒有和他好好在一起吃過一頓晚餐了。
“鈴……”
拿過桌上的手機,是他打來的,我開心地接起來。“喂,是要回來了嗎?”
“晴紫,我……”
“怎麼了?”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對不起,今天我可能沒辦法及時趕回去,公司臨時讓我多加一場簽售會……”
果然,我就知道會這樣。“沒關係,你去吧,我等你回來。”
掛掉電話,我把剛拿出來的蛋糕放回冰箱,把桌上的蠟燭都收了起來,不知道今天他又要忙到幾點。“咪咪來哦,你的晚餐好了哦。”

這樣的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不管是任何節日,或是什麼重要的日子,他都無法陪在我身邊,而我收到的,只是他一句又一句的報歉。
爸爸其實並不喜歡他,不光是因為他的工作的關係。最重要的,是爸爸認為身為一個男人和丈夫,應該是在家裏人最需要他的時候,能及時的出現。而青的工作,卻恰好是無法做到這一點的,所以爸爸非常不贊同我們在一起。
其實當初,我也有過猶豫,我最需要的是對方能給予我一份安全感,而青的工作,卻是讓我最難以感受到安全感的那種。
可是很奇妙,我卻和他在一起維繫著這份感情,已經有四年了。四年裏,他一年比一年忙,一年比一年更少陪在我身邊。這樣的生活,我卻沒有絲毫的驚慌和恐懼。是因為他每天出門時給我的吻?還是不管他有多累多晚,都會打電話告訴我他有多想我?
草草吃了點東西,我抱著咪咪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今天,我可還有禮物要讓他大吃一驚呢……

“晴紫……晴紫……怎麼在沙發上睡著了呢?”
輕輕地被人抱起,迷迷糊糊間,我聞到了專屬於他身上的味道。“你回來了,幾點了?”
他抬頭看了眼時鐘,“快十二點了,怎麼不在房間睡呢?”
還好,還沒有過時間。拍拍臉,好讓自己清醒些。“因為要和你說生日快樂啊,我還有禮物要送給你。”有些緊張地拉住他的衣袖,我羞紅了一張臉。
“生日快樂。”然後,我拉起他的手,放在我的小腹上。“這個,是禮物。”
起先,他還有些迷惑,然後,他一臉驚喜地看著我,張大了嘴,半天都說不出一句話來。
“這個禮物,喜歡嗎?”
緊緊地被他擁在懷裏,我知道,他喜歡這個禮物。
“謝謝你……這是我收過最好的生日禮物……真的……”
笑著撫去他臉上的淚水,我輕輕吻上他的唇。“從現在開始,你要多愛一個人哦。”


既然活動都已經停止了,那我應該就可以把這個文的說明補上吧。
這個文章是我接在《等待…雨》的後面寫的,ADT裏或是看過我之前的文的朋友應該知道我是在說哪篇文吧,呵呵~~
嚴格來說,這篇文雖然是參加活動的,不過也是《等待…雨》這篇文的續集。
(以上這些話,是寫給我的朋友們看的!呵呵~~喜歡《雨》那篇文的朋友們,大家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