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既然在她跑到親親小綜身邊去的時候,家裏發生了這麼多的事情,那麼身為這個家庭的一員,她也要有些參與感才對吧。或者也可以說成是,她八卦啦……
“那個……唐禹哲啊,你是不是應該給我介紹一下這位小姐她是……”
看樣子也知道他和這個女生是情侶關系,還當著她們的面這麼親熱……不行,她吃醋了!下次不捧他的場了啦!
“喔,這是我的女朋友,她叫鄭光宜。”拉著親親愛人的手,也不顧她正害羞著,一把就把她揉進懷裏。“因為我前幾天有出車禍,所以最近不太方面和她碰面,可是她和我又是同公司的職員。雖然公司裏沒有說不讓我談戀愛啦,但是我不希望她被媒體騷擾,所以我想讓她在這邊和你們一起住。”
難怪素從剛才就一直嚷著房間不夠住……幸好她們認識的男性藝人也就這幾個,如果再多幾個像唐禹哲這樣的話,她們就算是買大廈來住大概都不夠房間吧……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戀愛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呢?讀了那麼多的書,卻沒辦法找到任何一個形容詞來形容她現在的心情。
幸福……太過簡單了,不夠形容啊……
手指沿著他的眉毛一點一點的劃過。
這是他迷人的眼睛,當他注視著她的時候,她看到了深深的愛……
這是他直挺的鼻子,他總是喜歡用鼻子來蹭她的頸,就像是小狗撒嬌一樣……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最近变得懒懒的,已经上了一个星期的晚班了~
最终结果就是这个晚班已经完全的打乱了我的生物钟~
每天凌晨三点才睡,我每天都会睡到中午才起床~
要命哦~再这样下去的话,我的皮肤会全完蛋的啦!!!!
(没办法~经理怎么说,我也只有怎么做的份……)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打開房門,葉子跌跌撞撞地沖到客廳裏想弄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結果才出房門,就被撞了個滿懷。

,你是怎麼了?怎麼咳成這樣?

這個聲音是素的,葉子扶著她的手努力站穩。嗯……素好像有點胖了吧,她的手臂粗了好多……

“水……給我水……”

拼命拍打自己的胸口,葉子希望這樣的方式多少能減輕一點不舒服的感覺。接過遞到面前的水杯,葉子喝下一大口。這下梗在喉嚨裏的藥,是徹底的下去了。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文和Pinkie鬧了一夜之後終於安靜了下來,現在是第二天的早上三點,吳尊和大東沒辦法在這個時候還開車回自己家,他們只有留言給向哥,讓他一早過來接他們,最少這樣也能給他們節省一點時間,好讓他們能按時趕到劇組去開工。
辰亦儒從房間裏出來的時候,看到的,就是客廳裏兩個睡得橫七豎八的大男人,那張睡臉啊,一點都沒有鏡頭前光鮮亮麗的樣子,如果讓他們的粉絲看到他們這個樣子的話,大概會幻滅吧。
原本只是想到廚房裏找杯水喝,結果卻看到他和小葉一起做的那些菜。還是沒有動過的呢,看上去真的很好吃,只不過現在這些都涼了,也沒有了原先的那些美味,真是可惜。
把那些菜放進冰箱裏,辰亦儒給自己倒了杯果汁,坐在黑暗的廚房裏,他已經沒有什麼睡意了。因為工作的關係,他睡得並不多,大概就是因為這樣的關係,所以他的身體狀況也一直很糟糕,雖然小文和吳尊一直都有幫他想辦法改善這具身體的現況,不過似乎並沒有想像中的順利,好在小葉現在還不知道他的病,否則他一定會被她管得很嚴,也許那些妻子們就是這樣關心著她們的丈夫的吧,聽上去似乎有種甜蜜的味道。
“嘿,你半夜不睡覺呆在這裏幹什麼?”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宇宙洪荒那时候
第一句爱是谁说出口
当时的他 如何形容
对方 听懂不懂
开天辟地了以后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陈慧琳-穿越时空遇见你
专辑:我是阳光的
风吹动了记忆
是不是见过你
我为什么心里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一种深深的无奈
说不清是什么原因,但就是觉得好累
每天都过重复的生活
虽然这就是人生,但总觉得缺少些什么
直到那天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辰亦儒和葉子在客廳裏沉默,兩個人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這些事情以前他們也曾討論過,也有過一些……某種程度上的共識,只是現在……似乎問題越來越嚴重了……
“OK,你是最棒的,我們都知道……”
隨著鑰匙的轉動聲,唐禹哲的聲音也傳進了房間。
“誒?!你們兩個在家?”沒想到家裏會有人,唐禹哲扶著懷裏醉醺醺的女人愣在門口,“那個……該不會是我們打擾到了你們什麼之類的吧?”
“不是你想的那樣。”無聊地翻了個白眼給他,辰亦儒站了起來。“你懷裏那個……是小文?!”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像艾文說的一樣,在他自己非常配合醫生的治療,以及每天都被艾文的補湯進補的情況下,他的身體的確是比之前要好了一些。不過因為艾文扭到脖子的關係,原本艾文的工作暫時由葉子接手。
“這不是正好的嘛!”邊整理衣服,吳尊邊打趣道:“讓葉子在你身邊工作,可是你盼了很久的事情啊,你現在又苦惱什麼。”
“你明明知道我怕的是什麼!”皺著眉頭,辰亦儒又歎了一口氣,“早知道會這樣,當初就不應該只顧著工作其他的什麼都忘了。現在也算是自作自受吧。”
叩叩!
“喂,你們到底是換了衣服沒啊!兩個大男人怎麼換個衣服比女人還要會花時間,你們很慢誒!”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