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瞳瞳在酒店裏安頓好之後,小煞和果醬回到了宿舍。雖然只是接個人而已,但是為了找一家合適的酒店,她們也跑得累得半死。
“小煞,你那個瞳瞳姐,是你家哪門子的親戚?”
“哦,她是我哥的女朋友。”放下包包,小煞躺到床上。“前幾天收到我哥的電話,還以為她又在天上飛,沒想到他們是吵架了。”
把順路買的那些東西拿出來看,果醬有些心不在焉的翻來翻去。“原來你哥真的有女朋友哦,誒,你哥現在很紅耶,日本這邊現在都有很多歐巴桑都很迷你哥哦。那你哥為什麼不對外公開她有女朋友的事啊?”
“怎麼可能會公開咧。”坐起來,小煞看笨蛋似的看著果醬。“你自己想啊,我哥現在正紅得咧,如果他現在爆出已經有女朋友的話,他的那些Fans應該會流失掉不少吧;再來那些狗仔一定會緊跟我哥的啊,這樣一定會給瞳瞳姐造成困擾的啊,她可是空姐耶!”
“對哦。”也是啦,畢竟偶像明星需要的還是人氣,“他的經紀公司大概也不會讓他公開吧,可是他們這樣談戀愛談得很辛苦啊。”
從買的東西裏挑了包餅乾出來吃,“那也沒辦法啊,誰叫他是藝人。藝人嘛,既然得到了大家的喜歡,相對的就要付出一些,這就叫有得必有失嘛。”

換掉身上的衣服,鄭元暢松了口氣,今天所有的拍片都已經結束了,看來今天是不用熬夜了。從包包裏換掏出手機,才發現有四通未接電話,嗯……全都是禹哲打來的,他有什麼事嗎?
“喂,禹哲嗎?我小綜啦,打電話找我有什麼事嗎?”
“對啊,怎麼你今天沒有助理跟在旁邊嗎?電話打過去都沒有人接。”
“嗯,他今天有點不舒服,大概是感冒之類的吧,找我什麼事?”
“哦,沒什麼,就是告訴你,我也到日本了,我在奈良,你工作什麼時候結束?有時間出來一起去吃個飯嗎?”
“你來日本了?怎麼之前都沒有聽你說過?”
“也就前幾天決定的,只是給雜誌拍拍照片而已,哪像你啊,你來這邊可是來宣傳的。嘿,你到現在為止,還沒有和瞳瞳通電話嗎?”
“還沒……”鄭元暢沉默不語,“其實……沒有和她通電話不是因為我還在生她的氣,我也知道為那種事情和她吵是有些幼稚,可是……現在吵都吵了,你讓我能怎麼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去和她道歉啊。”
搞了半天是為了這種事情煩惱,所以才沒有打電話給瞳瞳,真是的,看來機票錢的確是浪費了。“你們會這樣吵,也是說明了你非常在乎她嘛,她應該會瞭解這點吧。”
“可是瞭解是一回事,現在我和她這樣尷尬的時候……”
“我知道,我知道,你就是不好意思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出那句對不起嘛。”
“……你也不用把話說得這麼直白吧,對啦,我是不知道要怎麼說啦!”
“看來我也沒辦法給你什麼好意見,如果有人和我像情侶這樣吵架的話,我大概會用最老套的方法去哄她吧。”
“最老套的方法?為什麼?”
“因為有些時候,越是老套,招術越有用。”
掛掉電話,鄭元暢開始費腦筋了,老套的招術?有用?可是他只知道送花和燭光晚餐而已……這樣的招術會有用嗎?還是越來越糟?
“呃……小綜,你還好嗎?”工作人員有些遲疑地問道。
“我?”抬頭看了眼工作人員,小綜心不在焉地回答他,“我很好,怎麼了?”
指了指他的頭髮,工作人員掏出了一面鏡子給他。不明所以的接過鏡子,他心煩意亂的看了眼……
“哇!搞什麼!”連忙撥弄著已經被自己給弄得一團亂的頭髮,他現在是越來越心煩,越來越沒有主意了。“啊!!!怎麼會這麼難啊!!!!!”
和鄭元暢的心煩比起來,瞳瞳倒是輕鬆多了。小煞和果醬因為要忙服裝成果展的關係,沒辦法陪她,不過好在她對這裏也不算是很陌生,好歹她自己也能找到打發時間的事情,只是……唉,坐輪椅就是不方便啊。
“你好,請問需要幫忙嗎?”
抬起頭,瞳瞳看到一個穿著制服的男生笑笑地看著她。“啊,謝謝,我只是想要出去買個東西,我想我還可以的。”
看了眼瞳瞳坐的輪椅,男生再次笑著說道:“基於您現在特殊的情況,我們酒店可以為您提供隨身管家的服務,便於您在酒店住宿期間的出行和其他方面,請問您現在需要嗎?”
隨身管家?聽起來似乎很貴,她大概也就只有足夠付住宿的費用吧。“呃,謝謝關心,不過我想我一個人也是可以的,謝謝你的提議,我想我是不需要的。”
謝絕掉服務生的好意,瞳瞳一個人來到新宿的大街上,嗯……好吧,這裏對她來說並不陌生,可是就這麼一個人走在街頭……感覺還是怪怪的,更何況這裏並不是她自己的城市,唉,看來她是個戀家的人。
隨手撥了個電話給葉子,她只是想找個能說國語的人。
“嗨,是我。”
“瞳瞳?怎麼會有時間打給我?”
“就無聊啊,你那邊工作怎麼樣了?還順利嗎?”
“嗯,還不錯,挺順利的,現在禹哲在做作訪問,等下再拍些照片今天的工作就結束了。”
“聽起來好像很輕鬆,那你們什麼時候結束?”
“大概還有四、五天吧,怎麼了?還沒有和小綜聯繫上嗎?”
“想要給他一個驚喜,所以我現在是在等他來新宿……”
“呃……等他送上門?好吧,我只能說……這樣還蠻無聊的,那你得等到什麼時候?”
“小煞的服裝成果展還有三天就開始了,小煞說她有告訴過他,也許他會來參加吧,就算不來,至少他也會通知小煞一聲。”
“那你這樣豈不是很盲目?我的老天,你會不會挑了個最笨的方法?”
“大概吧,可是我不想在家裏再等下去了。”
“好吧,那我也只有祝你成功了……啊,他們在叫我了,我要先掛了,到時候再打給你,拜拜!”
“拜……拜……”
看著掛掉的手機,瞳瞳再一次的感到……無聊。還真的很盲目誒,他到底要什麼時候才來啊?早知道就同意酒店裏的隨家管家了,至少現在她身邊還有一個說話的人啊,現在一個人……
自己推著輪椅走在新宿的街頭,雖然這裏是商業區,可是她也沒有什麼想要買的東西,而且……東西超貴的。
“瞳瞳姐!”
遠遠的就聽到有人用中文喊她的名字,這……好像是小煞的聲音誒,她不是在學校裏忙著服裝展的事情嗎?是她聽錯了吧……
“瞳瞳姐!”猛地拍了下瞳瞳的肩膀,看到她嚇得臉色發白的模樣,小煞笑著開心不已。“嚇到你了!哈哈,瞳瞳姐,你怎麼會在這裏?”
白了小煞一眼,瞳瞳努力安撫自己狂跳的心臟。“在酒店裏無聊啦,所以出來走走啊。倒是你,你怎麼會在這裏?你現在不是在學校裏忙著服裝展的事嗎?怎麼又會在這裏?”
“出來買材料的啊,我的畫紙用完了,出來找果醬一起出來買。”把手裏的東西獻寶似的亮在瞳瞳的面前,“你看,今天我收穫可大的咧!”
“小煞。”果醬一臉通紅的拉了拉小煞的衣袖,“這裏是大街上,你收斂一點嘛。”
“嘿嘿,開心嘛。”把手裏的東西全都交給果醬,小煞推著瞳瞳來到旁邊的一家咖啡屋裏。“麻煩你,三杯奶茶。瞳瞳姐,我哥明天就會來哦!”
“啊?!”傻眼了,以為她還得等上幾天,沒想到他竟然明天就會來……“不會吧,我還沒有心裏準備耶……”
“准……準備?你要準備什麼?”小煞不明白她的意思,“你又不是他的什麼影迷,你要準備些什麼?”
“不是啊,畢竟他不知道我來了這邊,我不知道要在哪里和他見面的啊。”
啊?!小煞沒想到瞳瞳竟然會這麼遲鈍。“誒,你好像忘了我是他的妹妹,我可以帶你去見他啊,笨!更何況他身邊的工作人員都認識我和果醬,安啦!他明天來這邊是要來拍廣告的,我和果醬是當然一定會去探班的,所以明天你可以跟著我們一起進去。”
啊,她真的忘了。“對哦,謝謝你小煞。”

會在日本接下這個廣告,完全是在安排之外的,因為他想在新宿看完小煞的服裝展再回去,所以為了能向公司裏要假,他才會接下這個案子。
“小綜,今天你先好好休息一下,明天一大早我們就要開工的哦。”
“哦,好,我知道了。”關上房門,小綜掏出手機,“反正都已經到新宿了,時間還早,不如叫小煞過來好了。喂,小煞啊,你老哥我啦,我已經到新宿了,就在上次我住的那家酒店,你要不要過來?媽有東西要我交給你。”
“真的嗎?那我過去好了,啊,哥,果醬也一起哦!”
“好啦,我知道啦,我會和助理說的。”
交代助理之後,鄭元暢把要交給小煞的東西整理出來,每次他來日本都讓他帶這麼多東西來,真搞不明白,老媽簡直是把他當然運輸車了!
“小綜哥,你妹妹她們來了。”助理敲開他的門,讓小煞和果醬她們進去。
“啊?你們怎麼來得這麼快?我放下電話總共才……二十分鐘的時間,你們怎麼這麼快?”
“因為我們在這附近啊。”像是在自家一樣,小煞把包包拋到沙發上,到冰箱裏拿出三瓶飲料。“哥,媽要給我的東西咧?”
把床頭的東西交給她,鄭元暢把小煞的腳拍下去。“有點女生的樣子!這麼大個人了,怎麼還像個小女孩一樣,果醬,來坐這邊。”
“幹嘛啦,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真是的!”小小的抱怨了一下,小煞一臉壞笑的靠近鄭元暢,“哥,你和瞳瞳鬧彆扭了哦!”
奇怪地看著小煞,鄭元暢記得自己從來都沒有和她說過這件事情。“你從哪里知道的?”
“還能有誰,當然是那個同樣少根筋的艾文嘍。”拿起桌上的蛋糕,小煞小小地咬了一口。“嗯,不好吃。”
拿回她手裏的蛋糕,鄭元暢白了她一眼。“知道你是吃不胖的體質,也不用這麼拼命吧。誒,你和艾文怎麼會聊到這個的?”
“也沒什麼啊,其實她打給我,是想讓我好好勸勸你,她說你一直都沒有打電話回去。”靠在果醬的身上,小煞舒服地眯起了眼睛。“哥,你也太狠心了吧,幹嘛不打電話給瞳瞳姐,吵個架而已,你不知道她很擔心你嗎?”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鄭元暢悶悶地低下頭,他就是不會哄女生,而且嘴巴又笨得要命,他除了會用劇本裏的手段去哄瞳瞳之外,實在是想不出還有什麼辦法了。
“真受不了你。”白了他一眼,小煞意示果醬去開門。“好歹你也是一個明星誒,不管再怎麼遲鈍,如果連哄女孩子的辦法都沒有,你要怎麼把瞳瞳姐娶回家啊!”
“誒!你管太多了吧,我可是你哥耶,你怎麼可以用這種語氣和我說話。”瞪了小煞一眼,鄭元暢看了看門口。“你讓果醬去幹嘛了?”
“做她自己的事情啊,你很吵誒!”起身跑到門口去看情況,小煞還特意警告訴他不准跟過去。“果醬!怎麼樣了,好了嗎?”
“嗯,可以了,現在就過去!”不遠處的果醬推著一個大盒子慢慢地走過來。
和小煞一起合力的把盒子推進房間,鄭元暢一臉驚奇地看著她們。“這是什麼東西?你們兩個的腦袋瓜裏到底打的什麼主意?”
“什麼嘛,知道你難得來日本一趟,所以我和果醬才會費盡心思幫你準備一份禮物!送給你的啦。”收拾好自己的東西,小煞和果醬已經準備要離開了。“哥,我們還要準備服裝展的事情,所以我們就先走了,這個禮物……你慢慢拆吧!呵呵,不用太感謝我們哦!”
看她們一付奇奇怪怪,神神秘秘的樣子,鄭元暢心裏雖然好奇但也不好在她們面前表露出來,好歹大哥的樣子還是要保持一下的。“好,我知道了,你服裝展那天,我會去看的,放心好了。”
把她們送走之後,鄭元暢不敢輕易的把盒子打開,圍著盒子轉了好幾圈,又貼在盒子上仔細聽裏面的聲音,都沒辦法猜出來裏面裝的到底是什麼。
看來看去,猜來想去,鄭元暢終於決定放棄了。“算了,小煞鬼點子最多,我看我是猜不出來她送的是什麼了。”
完全放棄的把盒子上的蓋子打開,鄭元暢把它丟到一邊。“搞什麼嘛,盒子這麼大,她們到底是……我……我……”
驚慌地指著盒子裏,鄭元暢嚇得連句完整的話都沒辦法說出來,這簡直就是……簡直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