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呢?讀了那麼多的書,卻沒辦法找到任何一個形容詞來形容她現在的心情。
幸福……太過簡單了,不夠形容啊……
手指沿著他的眉毛一點一點的劃過。
這是他迷人的眼睛,當他注視著她的時候,她看到了深深的愛……
這是他直挺的鼻子,他總是喜歡用鼻子來蹭她的頸,就像是小狗撒嬌一樣……
這是他薄薄的嘴唇,她喜歡看他掛在嘴角的那抹微笑,雖然看上去有點壞,但那卻是最讓她著迷的……
這是他的鎖骨,她喜歡這個形狀,連她自己的鎖骨都沒有這麼完美……
這是他的胸膛,也是她依靠的地方,除了演戲之外,這裏也就只有她才能依靠……
靜靜地貼上他的胸膛,聽著他的心跳,瞳瞳臉上的笑意更深了,真的真的……好幸福啊!她的語言詞匯還真匱乏……
“對於我的身體,你還滿意的嗎?”
抬起頭,就看到小綜睜著毫無睡意眼睛定定地看著她。想到剛才自己的小動作全都被他看在眼裏,瞳瞳就臉紅不已。拉起被子蓋住臉,這回她是真的想找洞鑽了。
“有什麼好害羞的,昨天晚上不是都被我看光了嗎。”拉下她遮在臉上的被子,小綜捧起她的臉輕輕印下一吻,“親愛的,對於昨天晚上我的‘表現’你還滿意嗎?”
吼!一大清早就說這麼色情的話題!!!她不要見人了啦!!!
“不回答?那我就當你是不滿意了嘍,看來我還是要再好好的‘表現表現’才行啊。”
握住她想反抗的手,小綜漸漸逼近她那張通紅的臉,此刻的她大概連腳尖都是粉紅的吧。小綜低笑出聲,吻上她的嘴角。
雨滴似的輕吻從嘴角延伸到臉頰、眉骨、額頭、鼻尖,最後停留在她的耳旁。她的耳朵很可愛,其實和別人的沒有什麼不同,只是看在他的眼裏,就是覺得可愛,再加上此刻還帶著些微情色的氣氛,他越發是覺得性感了。
輕輕含住她的耳垂,一個吸吮就讓身下的瞳瞳顫抖了起來,早已被他挑撥得渾身酥軟的瞳瞳,因為他的這個舉動再也無法忍住地呻吟出聲。
“啊!你……一大早的……嗚……”真是不公平,明明昨天都做過那麼多次了,怎麼他早上的精神還是這麼好,為什麼只有她一個人覺得……
終於放過她敏感的耳垂,小綜俯身吻住了她的鎖骨,雖然她總是說喜歡他鎖骨的形狀,不過他還是對她的鎖骨比較感興趣。輕咬著周圍的肌膚,使壞似的用舌尖去觸及每一個他留有痕跡地方。
“你……你這個……你是虐待狂嗎!”好不容易沖破他布下的謎陣,瞳瞳左手護住胸前,右手抵住他。“幹嘛每一次都咬我啊!”
握住她的手放到吻邊,小綜輕歎了口氣。“好氣氛都被你這句話給弄沒了,看來我還是要先堵上你的嘴才行啊。”
不顧她的反對,小綜俯身吻住她那張喋喋不休的嘴。
現在的他,只想好好的品味身下的這個可人兒,他可是等了好久,才等到這個機會的……

回想起前天早上的瘋狂,她都快要羞死了,簡直就像是一個饑渴的女人似的……
“誒,坐好啦!幹嘛扭來扭去的啊,你又不是屬蛇的!”正在開車的素白了瞳瞳一眼,“我在開車,你好歹也看在交通安全的份上,不要再做出一些會引我分心的事情了!”
捧著臉正害羞的瞳瞳,不好意思地對素說了聲抱歉。“對不起嘛,我只是……只是在回想那幾天和綜在一起的時間嘛,你也知道我和他好不容易才見到一面的嘛。”
“那你也不用從上車開始到現在都是一張花癡臉吧!”實在是受不了她那張花癡到不行的臉,素覺得自己都快要被她發出的粉紅泡泡給淹死了。“麻煩你正常一點好不好,我還在開車誒,不要再用那花癡臉來影響我開車了!”
“好嘛,我知道了啦。”癟癟嘴,瞳瞳把頭偏過另一邊,她可不敢惹素,看來她還沒有把小天搞定。
暫時得到了一個安靜的空間,素滿意的把車開到了家裏樓下的停車場裏。
“瞳瞳,等一下!”拉住正拿著行李的瞳瞳,素從後面拿了幾張房屋簡介出來。“有件事我想和你商量一下,你也知道現在我們家裏的住客是越來越多了,所以我想說,我們是不是該換個大一點的房子了?”
“換房子?”放下手裏的行李,瞳瞳接過素手裏的房屋介紹仔細看了一遍。“這裏面的房子很貴哦,而且……房間好多哦,我們有必要租這麼貴的房子住嗎?只有我們幾個人耶。”
“笨蛋!”搶回幾張房屋介紹,素靠在車旁和瞳瞳一起看,“還記得我在電話裏說的嗎,禹哲想讓他的女友搬來和我們一起住,他覺得這樣對她會安全些。還有啊,你那個寶貝妹妹啊,昨天打電話回來,也說是要搬回來住,我又不好多問她些什麼。所以你算算看啊,我們四個,加上禹哲的女朋友、你妹、還有小文的妹妹,這樣總共就有七個人了耶,還不算多啊!”
仔細算算……好像是蠻多的,無意間,她們似乎突然多了很多住客進來,平時都不覺得,可這樣算下來……要命啊,那以後都不能帶男朋友回家了……
“喂,發什麼呆啊,我在問你話啦!”拍回瞳瞳的注意力,素抽出了期中一張。“誒,你看這個,這個看上去好像還不錯,除了交通有點不方便之外,其他的我都很滿意耶,你怎麼看?”
“嗯……這個是別墅耶,你確定我們住得起這樣的房子嗎?我的天呐,這個是出售並不是出租耶!”雖然她們的確是到了需要重新找房子住的地步了,可是她們還不至於富貴到有錢去買別墅啊!“素啊,你挑的這些房子都很貴耶,我不確定我們可以負擔得起,不如我們上樓和大家一起討論一下好了,這樣也好知道她們對於搬家是怎麼想的。怎麼樣?”
皺了皺眉,素可不認為樓上那群女人在腦袋裏裝滿了她們的另一半的時候,還會有多餘的容量來想這件事情。“我想提醒你一件事,現在樓上可是到處都是甜蜜戀愛的影子,她們都縮在另一個人的懷裏,你認為她們還會有時間來考慮這件事情嗎?”
呃……那麼看樣子她們可能會很難集中注意力了……
老天,他們一定要那麼粘人嗎!沒事總愛往這裏跑,他們的身份很特殊誒,盡早有一天會被記者發現的啦!
“啊!有了!”她怎麼會沒有想到!“我們一定要上去和她們討論這件事情,至少該讓那些男人們知道我們要搬家的原因是什麼,更何況他們也是我們要搬家的理由之一!”
嗯……理由充分!也許她的確是該和樓上的鴛鴦們好好談談這件事情。
帶著所有的房屋信息,素和瞳瞳興致勃勃地打開大門。
“誒,我有一件事要……告訴……你……們……”
客廳裏的氣氛完全和她們想像中的不一樣,簡直是僵到不行。Pinkie和庫伯坐在長沙發上,艾文則坐在另一個單人沙發上。辰亦儒抱著一直在打盹的葉子坐在飯廳裏,唐禹哲則靠在鄭光宜的身上,炎亞綸更是一臉玩味地坐在唐禹哲的旁邊看熱鬧。
“呃……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完全傻眼的瞳瞳根本不知道現在是什麼狀況,倒是素像是沒事人似的,把手裏的房屋信息交給圍在飯桌旁的幾個人。
“誒,你們幾個把這個看一下,看看是要挑哪個地方的房子才好。我和瞳瞳都已經看過了,不過我們還沒有看到讓我們大家都可以住進去的房子。”
“你的意思是要搬家嗎?”接過素遞過來的簡介,唐禹哲認真看著上面的介紹,“這裏不是住得好好的嗎,幹嘛又想著要搬?”
忍住想敲上他腦袋的手,素只是白了他一眼。“你自己不會看啊!這裏本來只有五個房間,可是現在小光要住進來,Pinkie也要住進來,瞳瞳的妹妹又要搬回來!就算是我們可以兩個人共用一個房間,可還是不夠啊。更何況你們還時不時的會跑到這裏來瞎攪和,我們怎麼可能不搬啊!誒,好歹你們也要有點身為藝人的自覺吧,幹嘛沒事總往這裏跑啊,要約會不會約出去哦!”
拉了拉素的衣袖,瞳瞳完全被客廳裏那三個的低氣壓給嚇到了。
“那個……素啊,可不可以告訴我,小文她們幾個是怎麼了?氣氛很詭異耶。”
“能不詭異嗎,坐在Pinkie旁邊的那個人叫庫伯,是她們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然後現在是Pinkie的丈夫,不過最主要的問題是……他喜歡的是男人。”
瞳瞳驚訝的表情像是能吞下一顆雞蛋,她可完全沒想過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雖然她們是同人女沒錯啦,不過和同性戀結婚……媽媽咪啊!!!
“姐,不要生氣了啦。我只是好心想幫庫伯嘛,你也知道伯父伯母到現在都不知道庫伯的事情,所以庫伯為了不讓他們擔心和起疑,就請我幫他這個忙。”越說越小聲,Pinkie也知道這樣做對爸媽和姐姐來說,是一種不可饒恕的事情,大概這就是身為中國人一種不可逆轉的觀念吧。
“以後呢?”冷冷地看著他們兩個,艾文現在只想直接昏倒,如果這件事被爸媽知道了的話,倒黴的不會是Pinkie只會是她誒!“你們以為這樣假結婚就行了嗎?你們打算這件事情要怎麼收尾?如果有一天伯父伯母想要抱孫子的話,那你是不是也打算幫他生一個!”
難得看到艾文發這麼大的火,辰亦儒已經在准備把葉子抱回房間去睡,另一邊的炎亞綸和唐禹哲則是看得一臉的意猶未盡。
“嘖!和小文認識這麼久,還是第一次看到她發這麼大的火啊。”搓著下巴,炎亞綸是看熱鬧看得津津有味。
“對啊,我還以為小文只是那種白目到可愛的女生。”唐禹哲也是一臉受教的樣子,“看來我們可是看走眼了啊。”
一巴掌招呼上炎亞綸的後腦勺,素揉了揉自己的手掌。“說話當心點,小文正在發脾氣,雖然我是不怎麼介意給你們收屍。”
“你欺負我!”指著素,炎亞綸一臉的委屈。“禹哲也有說啊,為什麼你只打我!”
“因為你欠扁。”真是蠢笨一枚。
不想再向他多解釋什麼,素直接把房屋簡介攤在他們的面前。“你們先不要去管小文的事情,剛剛我已經說過要搬家的原因了,現在需要大家的意見來看一下到底要選哪裏的房子比較好。”
瞳瞳現在還在消化剛剛從素那裏知道的消息,不過這可真是一個……讓人難以消化的事情啊!同志誒,Pinkie還真敢呐,身為一個同人女,她算是真正的做到家了!
“那個……小文呐,雖然Pinkie做的事情的確是大膽了一點,可是她剛剛也說了,她是為了幫朋友嘛。你就不要再生那麼大的氣了啦。”
看了瞳瞳一眼,艾文無奈地歎了口氣。從小就和庫伯一起長大,再加上他喜歡的是男人,其實她是不擔心他們兩個之間真的會做出什麼出格的事情來。
只是這件事情是不可能一直瞞下去的,終究會有曝光的一天,等到那個時候只怕兩家大人都無法接受吧,更何況家裏的爸媽還有著深深的中國傳統的儒家思想,對於Pinkie這種驚世駭俗的作法,只怕是會血壓上升。唉,別氣到腦充血才好啊。
“你們兩個只是一門心思的想著要怎樣去擺脫父母的嘮叨,那你們有沒有想過如果事情穿幫的那天,那我們兩家的父母會有什麼樣的反應?”轉頭指著Pinkie,艾文只有歎氣的份了。“艾芊芊,你也知道爸媽是有著傳統思想的中國人,雖然他們一直生活在國外,也並不排斥同性戀者。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如果讓他們知道,他們的女兒為了這種敷衍父母的小招術,而去和任意一個人結婚的話,他們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哪有是任何一個男人啊,庫伯是從小一起長大的人啊……”小小聲的嘟囔著,就是不敢讓艾文聽到。
“艾芊芊!”不想再為這件事繼續煩惱下去,她現在需要好好的放松一下。“這件事情不可能一直瞞下去的,你最好想一個辦法去解決,時間底限是……在我失去耐心告訴爸媽之前。”
“姐!你說你會把這件事情告訴爸媽哦!”不敢相信艾文會說這樣的話,Pinkie差點沒跳起來。“我告訴你哦!你……你……你不可以告訴爸媽這件事情!如果……如果你敢和爸媽說的話,我就離家出走!我是說真的哦!”
用力地把身後的沙發抱枕丟到Pinkie的臉上,艾文是氣不打一處來。“死小孩!你現在已經是離家出走了,你還想要怎樣啊!”
嚇得不輕的瞳瞳回頭看了眼神態自若的大家,她離開的這幾天,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啊……
“那個……你們還沒有討論完嗎?”
大東怕怕的伸出半個腦袋看著客廳裏的眾人,就是沒有那個勇氣站出來,仔細看看,還能在他的身後發現另一個高大的身影……那個人怎麼看都像是吳尊……
“不要吵!不叫你們不准出來!”
“不要吵!不叫你們不准出來!”
兩姐妹異口同聲地向他們倆吼道,大東和吳尊愣了愣,隨即又是一臉委屈的模樣回了艾文的房間。
指了指他們離開的方向,瞳瞳是滿腦的疑惑。“他們兩個……是怎麼了?”
“就她們兩姐妹嫌他們一直在旁邊太吵了,所以一人吼一個,就他們給吼到房間裏去了。”炎亞綸仔細地研究著艾文臉上細微的表情,暫時好心地回答了她的這個問題。“哇,原來生氣的時候還會有這樣的表情哦!”
一人吼一個?!艾文和Pinkie?這也太誇張了吧!!!
“唔……阿儒……”
似乎是被兩姐妹的吼聲給吵醒,葉子無意識地埋進辰亦儒的懷裏,抓著他的前襟蹭了蹭。
“睡飽了嗎?”小小聲的在葉子耳邊問道,可是回答他的卻只有均勻的呼吸聲。看她還沒有清醒的跡像,辰亦儒把葉子抱了起來。“我看我還是把她送回房裏去好了。素啊,關於那個換房子的事情,我沒有意見,我也想葉子可以換個地方住,畢竟我們這幾個人總是往裏跑的話,時間長了的確是會引起有心人注意的。”
點點頭,素可是非常同意他的這個看法,轉頭看向正和自己女朋友膩在一起的唐禹哲,她真的是想仰天長嘯一番。當初她們幾個怎麼會喜歡上這個看似精明,其實是笨得不得了的男人啊!
“唐禹哲,麻煩你好歹也回我句話好不好,這和你女朋友也有關系誒!”
“我啊。”回頭看了眼自己的女朋友,唐禹哲再次露出了他那付傻笑的模樣。“我都OK啊,只要她覺得沒什麼不好的話,我是沒什麼意見的啦。”
吼!他以後肯定是妻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