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种深深的无奈
说不清是什么原因,但就是觉得好累
每天都过重复的生活
虽然这就是人生,但总觉得缺少些什么
直到那天
妈妈说我不像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反倒像是一个已经进入老年状态的人,一点都没有生活的激情。
我惊讶不已
不知不觉中,似乎的确是这样,可是为什么会这样呢?
搞不明白,和时下的年轻人一样,我的喜好和大家一样啊!
一样喜欢逛街,一样喜欢讨论明星,一样喜欢对着小说里的男主角发花痴,一样喜欢看那些让人眼花潦乱的化妆品和保养品……
生活的激情?这些不就是生活吗?我也有啊,还是我仍旧是少了些什么??
不明白老妈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我开始注意别人平日里的一举一动……
当我和同事们一起吃饭时,我终于了悟
原来老妈说的,是我的终生大事- -#

汗颜呐!
我才二十多,正是青春好年华的时候,可是老妈却总是希望我能早点结婚嫁人,好似我是嫁不出去似的……
我明白父母想看到子女们组成家庭的那种心愿,可是在我找到心甘情愿嫁给他的人选之前,我还想要多自在几年。
好吧,我承认现在以我的年纪来说,虽然还没有到愁嫁不出去的地步,可是少说也已经是刚好步入熟女的行例。
用老妈的话来说,再晚几年嫁人的话,等生下宝宝之后,身材就很难恢复成结婚前的了。
- -# 我只能对着老妈深深的叹一口气
女人最在意的就是身材的问题了,老妈用这招来对付我,的确是刺中了我的要害……
可即便是这样,我也不想为了身材走不走样的问题,而去随意的招个男人来嫁了……
身边嫁人的朋友有很多,多到……只有我没有嫁而已……
她们虽然已经结婚了,可幸不幸福也只有她们自己知道。不是没有闹得不可开交,甚至闹到离婚的地步的人都有。
在这样的情况下,我怎么可能还有胆子去想结婚的事啊~
这可不光是两夫妻的事情,两个人合不来那当初干嘛要结婚咧~
结了婚又没办法在一起过日子,那为什么还想着要宝宝咧~
现在婚也结了,宝宝也有了,可合不来终究还是合不来,闹到最后,还是只有离婚收场。
这样的结果,苦的是谁?是夫妻双方吗?
不见得,两个成年人,都能够为自己所做的事情负责任,都知道怎么做才是对自己最好的。和这个家伙没办法继续过下去,那顶多离婚,然后再找另一个可以过下去的结婚就好了。
可是宝宝呢?
当两个离婚的吵闹的时候,宝宝的抚养权几乎也是争吵的重点,可是他们是真的因为喜欢宝宝,爱宝宝所以才要争的吗?
之所以会争孩子的抚养权,大概也是因为这其中也包含了孩子的抚养费的原因。

好复杂的人生呐~
说一句俗到不能再俗的话---
我只想要找一个和我情投意合的男人结婚,婚后努力的经营着自己的小家庭,开心的期盼着属于两个的宝宝的到来……
因为本人还是单身,所以能想到美好的生活,大概也就是目前这些。
偶像剧看得再多,也知道那只是偶像剧,现实的生活中,是不可能会像电视剧里演的一样。
唉~实在是忍不住了,只有再叹一口气,如果我能在老妈忍无可忍拉着我去相亲前,就找到我中意的男人的话,那该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