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酱啊~~话说偶现在是一心三用耶~~你还要再来压迫我~~
555555555555555
偶苦命啊~~~

Q1.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
还用想吗?当然是扑上去啊!(现实中的话……应该是会紧张到不行吧)

Q2.写着自己最最喜爱的歌。
本来是想写某人的,不过最近因为他的某些画面,所以抽了~~
现在换一首!就……花样的《我一直都在》

Q3.当你不知道穿什么颜色的时候,你会选择什么颜色?
淡紫色或是白色

Q4.2006年你最后悔的一件事情是什么?
凡是让我会后悔的事情,我都不愿意去记住,所以……不记得了。

Q5.曾经有过最感动的事是什么?
……有过,被前任男友告白说他爱我的时候……

Q6.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这个……是幼稚园的问题吧,怎么现在还在问啊?

Q7.你最想要的五样东西是什么?
哈哈~~~所有的心愿都能成真!全天下最会做美食的人是我的厨师!用之不尽的钱!(死爱钱的女人……) 能找到一个……相伴一生的人……

Q8.最后一次发自内心的笑是什么?
每天都有啊~~还算是快乐的吧~~

Q9.如果给你机会去世上任何一个地方,你会去哪里?
埃及

Q10.如果时间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我希望一切都可以重头开始,回到最初的那一天。

Q11.你心目中理想的爱人是什么样子?
能够全心全意的爱我、有上进心、不会轻易的放弃希望、能够在我需要他的时候第一时间出现
要有温暖的笑容、还有温柔的心

Q12.最想实现的三个愿望是什么?
去埃及、实现我心里重要的心愿、找到属于我的命定恋人^-^

Q13.我在你眼里是什么样的人?
……55555
压迫我的人……

Q14.如果让你拥有一种超能力,你希望是什么?为什么?
飞,因为总是在梦中梦到自己地飞翔

Q15.最喜欢哪部电影?
所有和僵尸有关的,暂时是《黑夜传说》

Q16.和喜欢的人见面,想要穿成什么样?
把最适合自己的穿上

Q17.如果有来生,你选择当什么?
呃……我还在考虑当中

Q18.最喜欢的食物。
好吃的!比较喜欢辛辣的和巧克力。

Q19.如何向喜欢的人表白?
我只会默默在他身边陪着他,算是向他示好吧,然后再看他的反应。

Q20.如果你爱的人不爱你了,怎么办?
不能怎么办,心都不在自己身上了,强留着人也没有用啊

Q21.会选择make love before marriage吗?
应该不会

Q22.如果有一天,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失去了,怎么办?
用尽全力的找回来,否则就没有意义了

Q23.如果从天而降99枚金币,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
是巧克力吗?

Q24.世界未日,你会幸存,并且你只可以救一个人,你会怎么做?
两个人的世界……总有一天会相互厌烦的。

Q25.如果让你选择做电影里的一个角色,你会选择谁?
是所有的电影吗?我想做长孙无垢(唐太宗皇后)

Q26.你在乎别人的眼光吗?会为了众人的反对,放弃自己想要的东西或人吗?
很难说,当压力过大的时候,很可能会。

Q27.想要拥有一个怎样的圣诞节?
温馨而又甜蜜的

Q28.如果你很爱你的老公(老婆),可他还有affair,what would you do?
不知道呢,没有遇到过,偶未婚!

Q29.愿意和我做一辈子的朋友么?
当然啊~~~

Q30.如果我们不认识,你还想和我做朋友吗?
……朋友都是从不认识开始的啊

Q31.对我的第一印象和现在的感觉?
第一印象是算见面还是什么?

Q32.觉得我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
让人无语的同人女

Q33.亲情友情爱情,如何排序?
时刻都在变化着。

Q34.你对现在的另一半满意吗?单身的请回答你想告别单身吗?
我单身,是的我想结束单身。

Q35.你的他(她)迟到多久你会等?
多久都会等,那是在爱他的情况下,怕他出什么事啊。

Q36.如果你爱的人背叛你,你会怎么办?
和20题一样的啊~~

Q37.觉得朋友经不起什么考验?
……不清楚

Q38.在什么时候会想到我?
……现在……

Q39.以后想从事什么职业,月收入多少?
职业写手!收入不知道啊…

Q40.在什么情况下你会背叛你的爱人,什么情况下会欺骗他?
视情况而言吧。

Q41.你会精神恋爱吗?
单恋算不算?

Q42.你会为了什么事情特别开心?
我写的文被大家喜欢的时候。

Q43.觉得什么样的伤口都可以摸平吗?
并不是的

Q44.美貌和才华二选一,你会选择哪一个?为什么?
才华,光有美貌并不会让人一直喜欢下去啊

Q45.你喜欢自己什么优点?
事情过了就忘了,没有烦心事

Q46.如果他(她)不爱你,但是却要和你做好朋友,该怎么办?
就做喽,还能怎么办

Q47.如果你以前伤害过一个人,但你一直心里不安,你会怎么补偿那个人?
不知道……

Q48.你希望和你喜欢的那个人以一种什么样的方式见面?
没有想过

Q49.你希望你的爱人是你的初恋吗?
不要,真正能体会出的爱情,必须是受过情伤的。

Q50.是否难以忘怀过去的恋人?
有时候只会怀念那些温馨的时候

Q51-在愛與被愛無法共存的時候,你會選擇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做你的愛人呢
我爱的

Q52-好朋友要離開了,用什麽方式告別?
哪种离开啊?

Q53-你願意現在就沒有痛苦的走嗎?
不要!

Q54-半夜時會不會做很多奇怪的夢?然後醒了繼續睡,又接著剛才的夢做?
我不会耶

Q55-你經曆過最浪漫的一件事是什麽?
被前男友告白

Q56-以後想要幾個孩子,是男是女,爲什麽?
二个,被鬼龙和鬼凤给刺激的,一男一女

Q57-最想去中國哪個旅遊景點?
我只想去埃及……

Q58-想離開家鄉很遠去工作嗎?
不要

Q59-覺得現在幸福嗎?
还好

Q60-當你不開心的時候,你最想找誰傾訴?
不傾訴……

Q61-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你都喜歡幹什麽?
睡觉

Q62-如果有天你中了500W巨獎,打算怎樣用這筆錢?
先买掉我自己最喜欢的东西再说

Q63-你爲你的愛人做過的最令他(她)感動的事情是什麽?
MS没有

Q64-你恨自己嗎?
還好!

Q65-列舉一個你小氣的例子?
和朋友吃饭,向来都是他出钱……(他是男生耶!)

Q66-你可不可以讓我自制力變強一點?
自制力?大概可以

Q67-你喜歡這個點名遊戲嗎?
不,問題太多!

Q68-你有明確的人生目標和職業目標嗎?是什麽?
有!我想要成为一个作家!

Q69-如果你的父母堅決反對你的婚姻選擇,你會怎樣做?
他们不会反对的,巴不得我越快嫁掉越好,随便什么人都好……(呃……)

Q70-前男(女)友結婚,你會以怎樣一種姿態面對?
分手之后,根本都不会去看他一眼

Q71-如果你最重要的朋友死了,你願意陪她一起死麽.?
不要

Q72-假如你結婚的時候,新娘(新郎)落跑怎麽辦?
追!打死他!

Q73-自己最不理智的時候是什麽時候?
应该问我最理智的时候是什么时候……

Q74-最喜欢什么天气和季节?
介于冬天和夏天之间,但并不是春天

Q75-假如今天是你生命里最后一天你想做什么?
不知道……

Q76-今天对于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

Q77-你爱的人(单身的也有喜欢过的人吧!)离开你,你会等他(她)么?
不会~

Q78-你想我吗?会偶尔想我吗?
呃……

Q79-如果给你个机会选择...发自内心的说`还想再被点到吗?
死都不要!

Q80-你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爱情吧,我是纯粹的爱情主义者

Q81-你不觉得这游戏问题这么多很累人吗?
你才知道啊!那你又点我名!

Q82-你现在在听歌吗?在听什么歌?
死胖子的《爱在一起》

Q83-你想不想殺了我。。。。。
想……

Q84:相信有外星人嗎?
我相信灵异事件!

终于回答完了,我的肩膀都累死了!
我不想点别人回答这些问题耶……
我一个人痛苦就行了……
可以么果酱?(如果你说不可以,我就掐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