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車門,艾文坐在後坐上一言不發,一旁的唐禹哲也不敢打擾她,只是疑惑地看著茱麗葉。
同樣也是沉著臉上車的茱麗葉,從後照鏡裏看到艾文一臉要死不活的樣子,再想到剛才吳輝那張噁心的嘴臉,她就火大。
“你是腦袋進水啊,我們說的話你都不聽的嗎!跟你說過多少次這種男人不要去理他,結果你還傻傻的自己送上門!你到底在想些什麼啊!”
委屈的低下頭,艾文看上去似乎很難過。輕輕拍拍她的肩膀,不知前因後果的唐禹哲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好了啦,她都已經這麼難過了,你就少說兩句吧。”
她也知道艾文不好受啊,只是……她只要一想到吳輝那個傢伙,就火大得要命!
把艾文送回家,唐禹哲跟著她們一起上樓。茱麗葉坐在沙發上獨自生著悶氣,艾文則像個小媳婦似的窩在沙發的一角,一臉快要哭出來似的。
“你臉色不太好,要不要喝點什麼?”低頭問著艾文,唐禹哲溫柔地笑著。
“那麻煩你了,給我牛奶就可以了。”
看到唐禹哲在廚房裏忙著溫牛奶,茱麗葉歎了口氣。“其實在我們身邊,也有不少好男人啊,為什麼你總是記著那個吳輝?”
“我只是……”頓了頓,艾文小心地坐到她身邊,拉著她的衣袖。“我並不是對他念念不忘,只是我覺得也許……也許我該把那件事告訴他,畢竟他也有知情權。”
“屁啦!”茱麗葉氣得顧不上形象破口大駡,“事情都過了那麼久,你覺得他會想知道嗎,就算你告訴他又有什麼用?那有什麼意義嗎?”
低頭咬著下唇,艾文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
“你又在發脾氣哦。”把熱牛奶交給艾文,唐禹哲坐到她們的身邊。“到底是什麼事情讓葉子氣成這樣,可以告訴我嗎?還是你們打算就這樣一直吵下去?”
“我們沒有在吵啦!”撇撇嘴,茱麗葉看著身旁的艾文,“誒,好歹他也是男生,你要不要問問他的意見?”
可憐兮兮地看著面前的唐禹哲,艾文有些不好意思開口。“這種事情……好嗎?每個人的想法應該是不一樣的吧。”
“說說看啊,也許,我真的可以幫到你們也說不定。”唐禹哲微笑的開口。
真的要嗎?有點想開口,但是又有些害羞,畢竟這種事情,和女生說比較好開口吧。
“哎呀,就是她的前男友啦!”實在是看不慣艾文這樣欲言又止的模樣。“那個拋棄她的前男友現在回來找她了,所以她現在昏了頭,不記得那個爛男人對她做的那些事情!”
“啊?爛男人?”唐禹哲奇怪地看著艾文,“會被葉了叫做‘爛男人’的人不多,一定是他做了很過份的事情吧。艾文,你現在是還喜歡他,想要回到他身邊?”
“不是啦。”苦惱地喝下杯子裏的牛奶,艾文的眉頭全都皺到一起。“只是當年有些事情,我覺得有必要告訴他,我沒有想要回到他身邊啦。”
有事情想要讓那個男人知道?看了眼非常不贊同的茱麗葉,唐禹哲的心裏大概有個底了。“原來你們就是在爭論這種事情啊。前因後果我是不清楚啦,只是身為男人,有些話我還是先告訴你,男人並不是全都那麼可靠的。如果那個男人真的像葉子說的那樣的話,那我建議你不要去理會他;不過,如果你心裏還是很愛他的話,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是哦,反正她又不想回到他的身邊,那樣的男人,當年她就徹底死心了。“我明白了,謝謝你們。明天你們不是要趕飛機的嗎,快點去睡吧,不然你們哪里起得來。”
“你們也早點睡吧,女生的皮膚可是需要養的哦。”
把唐禹哲送出門後,茱麗葉又開始收拾起屋子,只有艾文抱著枕頭坐在沙發上發呆。
“葉子,你好幸福哦。”
“啊?你在說什麼?”忙著收拾的茱麗葉不明白怎麼她會突然冒出這麼一句。
“我是說,你男友對你那麼好,那麼愛你;你老闆又是一個這麼溫柔體貼的唐禹哲,你的命還真不是一般的好,我都有點嫉妒你了。”
“呵呵。”這倒是真的啦,她還真的有讓人嫉妒的本錢。“嫉妒就嫉妒吧,男友我是不可能會讓給你的,至於我老闆嘛,如果你想要讓他對你溫柔體貼外加愛意無限的話,我沒意見啊,只要你下得了手。”
“你在說什麼啦!”笑著把枕頭丟過去,艾文笑倒在沙發上。“我們幾個可是同人女耶,如果讓我們心目中的王道毀在女人手裏的話,別說是素她們了,連我自己都會抓狂的!”
“哈哈~~~”


因為是一大早的飛機,所以艾文還有時間來送機,至於小麗早就陣亡在她那個溫暖的被窩裏了。
“你們路上要小心哦,雖然忙,不過也不要忙到忘了吃飯。”臨上機前,艾文還不忘對他們碎碎念一下。
“我知道了啦,這些你放心好了,又不是第一次出遠門,這些事情我會注意的。”接過她手裏的包包,茱麗葉把她拉到一邊。“我跟你說哦,吳輝的事情,你不再心軟了,不要再和他見面了,知道嗎。”
“我知道了啦,你放心好了,你比瞳瞳還要婆媽耶。”
“還說咧,都是為你好啦!”應了聲在不遠處招呼她進關的工作人員,茱麗葉再次叮囑她。“瞳瞳現在在醫院裏,你們現在就多花點心思了,該交代的事情我都已經交代了,三天后我就回來了,知道嗎。”
點點頭,艾文乖乖的站到一邊。
“喂,好好的,你幹嘛心情低落啊。”和唐禹哲道完別的吳尊看到艾文一臉不快的模樣有些好笑,“你是在捨不得嗎?不會吧,葉子不是第一次出國了吧,你現在是什麼狀況啊。”
笑著看茱麗葉和唐禹哲消失在關口,艾文的嘴角馬上就垮了下來。緊緊地揪著吳尊的衣袖,艾文的頭低得不能再低了。
“誒,你……你在幹嘛,這裏是機場,公共場合啊,要是被記者看到的話,我就……我就……”
“讓我拉一下會怎樣啊!”實在是受不了他那副大驚小怪的模樣,艾文差點叫出來。“人家心情不好嘛……”
向來都拿艾文沒辦法的吳尊也只有任她去了,他一個大男人,總不好在公共場合和一個女人拉拉扯扯吧。“走了啦,他們都上飛機了,我們也走吧,我送你去上班。”
“哦。”
乖乖地被吳尊拉著上車,艾文忽然低聲開口。“吳尊,我今天不想去上班。”
“啊?!”正準備開車的吳尊奇怪地看著她,“你不去上班要去哪里啊?”
“隨便啦,反正我不想去上班。”系好安全帶,艾文嚴肅地看著前方。
關好車門,吳尊並不打算開車。“喂,你今天怪怪的哦,到底是怎麼了?”
“不然你讓我跟好不好?反正我就是不想去上班嘛!”拉著吳尊的衣袖撒嬌,她知道吳尊總是拿女生的撒嬌沒辦法。
果不其然,吳尊只是無奈地歎了口氣,搖著頭發動車子。

跟著吳尊來到片場,艾文開心到處和別人打招呼,和她剛剛在車上的樣子完全是兩個樣子。
“誒,她怎麼會來?”亞綸邊換衣服邊好奇地問吳尊。
“我哪知道啊,本來送完葉子他們上飛機之後,想說直接送她去上班的,結果她又說不想去了,所以就變成現在這樣子嘍。”看了看手上的衣服,吳尊把辰亦儒手上的衣服搶過來。“你笨蛋哦,衣服拿錯了都不知道,這件才是你的!”
“哎呀,你跟他說這個沒用啦,葉子現在跟著唐禹哲飛香港,他的一顆心早就跟著一起飛了。”亞綸笑著鬧他,“我看啊,他現在最怕的,應該是葉子花癡的毛病又犯了吧。”
狠狠地刮了下亞綸的鼻子,吳尊忙著換衣服。“你明知道這是他的死穴,還在他面前說。”
“幹嘛啦,很痛誒!”捂著鼻子,亞綸躲得離他遠遠的。
“不鬧了啦,快點換衣服,他們在催了。”拍了拍身邊的辰亦儒,吳尊用力地敲下他的腦門。“你還在發什麼呆啊,要開拍了啦,你是想被罵啊!”

雖然不是第一次來片場,對這裏並不會很陌生,不過她還是第一次這樣自己一個人來。以前她都是跟葉子一起來的,他們在錄影的時候,葉子就會陪她坐在一旁,現在她一個人……真的很無聊。
“一個人,很無聊吧。”換好衣服的吳尊坐到艾文的身邊,“等一下,我們都會忙翻天,沒時間會顧到你,你真打算一直待在這裏嗎?”
“不可以嗎?”艾文睜著無辜的大眼睛看著他,“這裏人多熱鬧啊,我不想一個人啦。”
“唉,真拿你沒辦法,好吧,你要呆就呆吧,要是讓素知道了,一定會被她罵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