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一指有節奏地敲擊在桌子上,一下又一下的聲音不光是敲在桌面上,也是敲在汪東城的心裏,把原本就緊繃的氣氛弄得更加緊張。
“那個……請問一下,現在是……”
“你不要說話!”頭疼地看著坐在角落裏的汪東城,艾文現在只希望現在能有一打頭痛藥給她。
端來兩杯飲料, 素把其中一杯遞給汪東城。“小文啊,我看你還是早點習慣這種事情好了,不然你總有一天會被芊芊氣到爆血管啦。”
無奈地垂下頭,她這回不放棄都不可能了。“我只是……好吧,也許在某方面而言我的確是太過保護她了,可是……老天!作為她的姐姐,想要保護自己妹妹,讓那些渾球男人離她遠些,這樣做也不過分吧!”
回頭看了眼仍舊縮在角落裏汪東城,素是真的覺得這兩姐妹簡直就是生來克大東和吳尊的,在鏡頭或是朋友面前大東總是一副自信又自戀的模樣,一點都沒有現在這副委屈到死的模樣;還有那個吳尊也是,人前總是那麼的溫柔、穩重、體貼又帶點小任性的人,可是一到小文面前,他還不是像個嘮叨的老太婆一樣圍著她轉來轉去的。
唉,這兩個人呐,沒救了哦!
話說回來……今天明明是她難得放假在家的時候,小文幹嘛在這個時候拖著大東回來啊!!!
坐回到艾文的身邊,素怎麼都鬧不明白現在到底是一個怎樣的情況。“誒,你們兩個就這樣坐著很幹耶,好歹也讓我知道你們兩個明明應該是正在工作的人,怎麼會突然跑回家來啊。”
“還不就是這個臭小子做的好事!”翻開手機撥個電話出去,小文的臉色簡直是差到極點。“你開個車是開去哪裏啊!又不坐蝸牛車,有必要這麼慢啊!”
不知道電話那頭的人是誰,不過聽小文火山爆發似的語氣,想也知道這個家夥回來的話,一定會很會倒黴。
“誒,你知不知道小文是在叫誰回來啊?”小小聲地問著縮在沙發另一頭的汪東城,素可不敢在她火頭上的時候去惹她。
“我想……應該是芊芊和庫伯吧……”偷偷地看了一眼仍舊臉色不佳的艾文,沒想到仍是被她狠狠地瞪上一眼,嚇得他連忙低下頭。
“啊?!他們兩個?他們兩個又是做了什麼啊,跟你有關?不是吧……”想不通大東什麼時候又和那對夫妻攪和上了,素一臉怪異地看著他。
鑰匙轉動的聲音在安靜的大廳裏顯得極為突出,聽到這道聲音後,汪東城立馬僵直了背,艾文的神情也變得嚴肅了起來。看到他們兩個瞬間的變臉,素聰明地躲到一旁的樓梯邊看好戲。
“姐,我們回來了……”Pinkie低著頭走在庫伯的身後,連頭都不敢抬起來。
看到他們兩個進門,素清楚地看到艾文額頭上的青筋跳了一跳。
指著面前的沙發空位,艾文的臉色板得死緊。“坐過來,我們好好的把事情談一談。”
有事情要談?既然事情是和大東有關的話,那也就是說現在有八卦可以聽了!不光是和庫伯有關,而且還牽扯到大東誒!有意思!
耳朵伸得老長,素可不想錯過任何一個訊息。
“怎樣,不要告訴我你們在回來的路上沒有想過這件事情到底要怎麼解決。”冷冷地看著他們三個,艾文現在只想知道到底是掐死他們好一點,或是掐死自己比較好一點。
他們三個互看一眼,誰都看得出來艾文這次比上次Pinkie擅自和庫伯結婚還要火大。
“姐,其實事情沒有你想像的那麼複雜啦,你也知道庫伯喜歡的人是喬治,所以大東他也不算是什麼第三者之類的,不用那麼……”
“你在說什麼鬼話!”猛地重擊面前的桌子,艾文幾乎是用吼的。“你和庫伯擅自的結婚的事情也只是在年前才和爸媽說清楚,現在才過半年而已,你和庫伯竟然就已經有了各自的第三者!你要搞清楚,庫伯和大東都是公眾人物,萬一這件事情被媒體發現的話,你有沒有想過後果!你是想把爸媽氣死才甘願嗎!”
啊哦!搞婚外戀哦,原來庫伯和Pinkie都已經找到了各自喜歡的人,不過麻煩的人是他們現在還處在合法婚姻約束內。四個人的婚姻生活呐,麻煩了哦。
“不會啦,年前和爸媽說結婚的事情的時候,爸媽也只是氣了二天而已,也沒有什麼其他的事情發生啊。而且我覺得經過上一次的事情之後,這次我再和他們說我要離婚的話,爸媽應該也會很容易接受才對。”
“在那之前我一定會先把你掐死或是把我自己掐死啦!”狠狠地瞪著絲毫不知道自己有錯的Pinkie,艾文覺得自己快要吐血了。“你是缺心眼還是沒記性啊,難道你不記得上次媽被你氣得差點送醫院的事了嗎!結果這次你還敢再做一次這種事情,你是想看到我被你氣死才甘心是吧!”
縮在一旁,再也不敢開口說話,捅了捅身旁的大東,Pinkie示意他開口求求情。
“呃,那個……姐,其實……”
“你在叫誰姐!誰是你的姐!”指著大東的手激動得直發顫,艾文的臉色攸地發白。“跟你這麼多年的朋友算是白交了,明知道我們家最介意的是什麼,但你卻還是專犯不該犯的錯,你……你……”
“小文!”第一個發覺她不對勁的素,順手拿過矮櫃上的藥瓶沖到她身邊。“快點把藥吃下去,有什麼事不能好好的說嗎,幹嘛發這麼大的脾氣。”
順著艾文的背心,素拼命地給Pinkie使眼色。“大東啊,你也知道小文的身體一直都不好,不管是什麼事情,你們就順著她一點嘛,總好過現在這樣吧!”
“姐……對不起嘛……”知道自己不該在明知道老姐會生氣的情況下,還說那種話來氣她,看到她臉色慘白的模樣,她的心裏也不好受。
順過氣的艾文擺了擺手,只手撐著漲痛不已的腦袋。其實她並沒有要拆散他們的意思,看到芊芊能找到一個真心相伴的人,她是比誰都高興,只是她不想看到……不想看到芊芊以後會走上和她一樣的路……
雖然大東和吳輝是完全不同的二個人,但是……這種經曆有過一次就夠了,芊芊是她的妹妹,她不想看到……
“芊芊,我並不是想要你和大東分開,我只是希望你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是名正言順的關系。畢竟,大東和庫伯都是生活鎂光燈下的人,他們的一舉一動都是被那些記者們盯在眼裏的。更何況,我不希望芊芊會像我一樣……”
這番話說完,他們三個全都沒了聲音,他們三個中只有Pinkie和庫伯知道艾文真正想說的是什麼,而大東只以為她是擔心那些八卦記者們會因為他的關系而找上芊芊。
“對不起,是我沒有考慮全面,因為Pinkie好不容易才肯接受我的心意,我開心都來不及了,所以也沒有想到那麼多。讓你擔心了,不好意思,可是我對Pinkie是認真的,我是真的想給她幸福,想要和她一起過一輩子。”
一輩子啊,一輩子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能有一個真心真意對待自己的人,一輩子也不會過得太無趣……
“你們說我是死板也好,固執也罷。總之,芊芊現在在法律上還是已婚的身份,我不可能讓你們在這種情況下還花前月下的。”仔細想想,能讓他們幾個都能在最低威脅下安全交往的方法,大概只有這個了吧。畢竟,不管是瞞著爸媽或是瞞著那些瘋狂的記者們,都是不可能的事情。“我希望,芊芊在和庫伯離婚之前,要先和爸媽說清楚這件事情,征求了我們兩家長輩的意見之後,再去和庫伯辦理離婚的事情。在這所有的事情辦好之前,我不希望你們再見面。”
“姐!你在說什麼鬼話啊!”沒想到艾文會說出這種話來,Pinkie馬上怪叫起來,“哪有叫人正在談愛的情侶分開的道理嘛,只不過是回去辦個離婚手續而已,為什麼不讓我和大東見面!”
“我不想因為你們的關系,而讓在國外的爸媽感到困擾!”越說越來氣,指著芊芊的鼻子,艾文沒好氣地沖著她吼。“就算你在臺灣這裏有大東可以保護你,讓你不會被那些記者們騷擾到,可是你別忘了庫伯的影響力!好歹他在時尚圈裏也是有身份有地位的人,你以為那些八卦記者只有在臺灣才有的嗎,難道你就不怕哪天爸媽的房子外面圍滿了那些亂七八糟的記者們嗎!”
愣了愣,Pinkie的確是把庫伯的影響力給徹底地忘記了。從小就一起長大,就算他現在在是尚圈裏混得還錯,可是在她面前,他還是和以前一樣,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害她一直都……無法把他和電視上經常出現的那個“時尚大師”劃上等號……

最終,他們三個也只能是沒有任何異議的接受艾文的意見。庫伯和喬治把事情簡單的說了一遍,喬治倒也沒有反對,甚至還提出想要和庫伯去LV舉行婚禮,讓他們的關系正式化。
喬治的提議讓庫伯徹底的懵了,要知道他可從來都沒有和父母提過他的性向的事情,雖然娛樂圈裏曾經傳過他是同性戀的緋聞,但是因為他和Pinkie的婚禮,而讓他的父母相信那只是八卦記者們胡亂編造的新聞。現在突然和他們說他要和一個男人結婚……
家裏好像還有一把老爸用來打獵的來福槍……老爸一定會用它來追殺自己的 ……
庫伯忙著說服喬治放棄結婚的念頭,所以雖然是對艾文的提議沒有異議,但在喬治放棄結婚的想法之前,他是不可能會回去和Pinkie辦理離婚手續。
“小文,你真的要他們兩個在Pinkie辦好離婚手續之前不能見一面嗎?”咬著容平手裏的蘋果,小麗揉著酸痛的後腰。“老公,我想吃壽司耶,你去幫我做好不好?”
“乖,醫生說過你不能吃生冷和刺激性強的東西,對孩子不好。”捂上小麗五個月大的肚子,容平的眼裏滿是溫柔。
受不了他們兩夫妻之間那種膩死人的甜死人的氣氛,素有些忍不住地翻起了白眼,明明他們兩個都已經結婚了,還可以甜成這樣,她和阮經天是正在戀愛中耶!感覺和他們之間差好多哦……亂不爽一把的……
“不可以吃哦……”有些可惜地扯扯嘴角,小麗有些不甘心地再次拉了拉他的袖子,“披薩是熱的,那我要吃披薩,我要海鮮口味的,不要放洋蔥!”
孕婦的脾氣總是非常的難以捉摸,其中還包括了她們那些多變的口味,好在這種多變的情況只在她們懷孕的時候發生……
把要求全都告訴電話那頭的披薩訂購員,容平似乎有種對方在翻白眼的錯覺,遇到像他這麼機車的顧客……呃,好像罵到老婆了……
“他們會真的聽我的話不見面就好了。”艾文無所謂的聳聳肩,反正他們兩個從來都不會是乖乖聽話的。“反正利害關系都已經告訴他們了,如果到時候他們還是被記者拍到了的話,我才不要出面幫他們在爸媽面前擋咧,讓他們被罵死算了。”
“你會舍得才怪,如果事情真成那樣的話,我看你會是第一個站出來幫他們收拾殘局的人。”和她們相處這麼久,小光可是明明白白的看在眼裏,艾文呐,擺明就是刀子嘴豆腐心。
“我不要管他們咧,我再二個禮拜就會去埃及,到了那邊我天天都去看木乃伊,才懶得理他們的事情!”
“你又要跑哦。”咬著嘴裏的蘋果,素第N次歎氣。“吳尊又要你嫁了?”
說到這個就有氣,明明之前都說好了三年之內都不談結婚的事情,結果上個星期他竟然沒頭沒腦的就在餐廳裏要她嫁!還好那是在VIP的包廂裏,否則的話她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否決!“沒錯!我懷疑就是大東慫恿的,不想讓我反對他們兩個的事情,所以找吳尊來轉移我的注意!”
“是啊,吳尊一直在想盡辦法要讓你點頭給他,不管什麼方式他都試過了,就差沒有直接給你下藥然後綁著進教堂了。”素是真的搞不明白,明明就好得不得了的兩個人,怎麼一談到結婚的事情,就一個跑一個追的。
撇撇嘴,她可不覺得吳尊會敢這麼做。明知道她不會答應他的求婚,竟然還三番五次的拿這種事情來煩她,真當她是什麼都不懂的單純小女生好哄嗎。“嘖,這個時候不要說他了,好心情都變壞了!”
“奇怪了,怎麼吳尊就是學不會教訓呢。”挑著盤子裏的水果,小麗不停地搖頭晃腦。“明明都已經拒絕過那麼多次了,你也很清楚的和他說過暫時不會考慮結婚的事情,可是為什麼他總是要挑戰不可能任務啊?”
“笨蛋!”在場的所有人裏面大概也只有小麗才會問出這種白癡的問題吧,“你現在可是幸福得要命,怎麼可能會明白吳尊的心情,他現在可是想要一個穩定而又溫馨的家耶,偏偏我們這個大小姐卻總是在逃避。”
不想再和她們討論這個話題,艾文幹脆沖她們扮起了鬼臉。“才不想理你們咧!誒,葉子現在怎麼樣了?”
“昨天我有和她通過電話,她還是老樣子。”仔細想想,葉子已經去醫院好一陣子了,小光突然有些感傷。“還好我們和亞綸熟,才能讓小葉在臺大的醫院接受全臺灣最專業的醫生的治療。如果換了別人的話,小葉不知道現在還會成什麼樣子……”
還會有什麼樣子,如果不能進入臺大醫院接受專業治療的話,大概小葉現在已經誰都不認識了吧。
“對了,亞綸他們四個今天有通告嗎?我們好久有一個多星期都沒有看到他們了耶。”
“哦,他們去馬來西亞了。”雖然身為他們的助理,是應該跟著去啦,不過她還是怕吳尊那個家夥又突然腦袋發熱,拉著她說一些奇奇怪怪的話。
看看周圍的同伴,煞煞其實是有些嫉妒她們的。她們大部分身邊都已經有一個親密愛人了,而且還是對她們死心踏地的那一種,反觀她咧!明明大家都一樣,為什麼就她到現在為止都只是一個人啊!不公平!
“我說……小煞啊,你現在是怎樣啊?好好的幹嘛一臉悲憤的表情?”優雅地喝著奶茶,素淡淡地看了她一眼。
低頭撥弄著手指,煞煞怎麼都不敢讓她們知道自己剛剛心裏想的。
“沒有啦,只是剛剛聽到你說艾文姐的事情的時候,我想說既然大東和Pinkie都有意瞞著艾文姐的話,那艾文姐又是怎麼會知道的?”
嗯……對於這個問題,其實她們也是非常的好奇,只是她們都不敢當著她的面問出口。
“嘖!當然會被我看到,我是當場抓包的耶!”他們三個可是足足愣了五秒才回過神來的,想到當時的情況,她的心裏仍是有一團無名火在往上冒。“也不知道兩個人是不是談戀愛談昏了頭,直接在休息室裏吻了起,而且門還沒有鎖耶!我進去的時候被他們嚇了一大跳,害我差點以為走錯房間。”
哦哦哦,原來是情難自禁啊,難怪當場抓包的艾文會發那麼大的脾氣。
大家都還在三八地聊著那些沒營養的八卦時,素突然捂著嘴沖進廁所裏大吐特吐了起來。這突來的舉動嚇傻了在場的幾個人,但同一時間,她們的心裏幾乎都開始冒出了一些小心思。
“誒,你們覺得素現在吐成這樣,是肚子吃壞了,還是有其他的什麼原因?”擺明了看好戲的語氣,原麗的心思不用說也都知道。
翻弄著素剛剛還在吃的小糕點,小光的嘴角開始向上揚。“不可能是吃壞肚子啦,我們幾個吃的都是和她一樣的食物,沒道理她在那邊吐得昏天黑地的,我們卻平安無事。”
眾人懷疑的眼光又飄向了廁所,只不過這回她們幾乎都認定了素是在害喜!
看到她們大家興奮又激動的眼樂,煞煞的心裏開始發毛了。這幾位會有這樣的眼神出現,絕對不會是為素懷孕而開心……嗯,不對,素懷孕的話,她們幾個的確是會開心,但絕對不會是那種正常的開心……
想也知道在場的這幾位喜歡看男男戀的大小姐們,腦袋絕不會想些什麼正常的事情,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在想像著素的兒子和瞳瞳姐的兒子配對的情境了……
啊!對了!素的兒子!
偷偷地看了看她們幾眼,煞煞慢慢地離她們坐遠些。要知道,昨天可是她陪著素去醫院做檢查的,當時進醫院的時候,素的臉黑得像什麼似的,結果當醫院告訴她檢查結果的時候,她才雷雨轉晴。
不過就現在這種認定素是懷孕了的“事實”來看,她才不要傻得去告訴她們素生病的“真相”!
失望的女人們可指不定會做些什麼事情來的啊……她一定會死得很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